❤❤既然來了就留言一下吧^^

❤❤登入FB留言的朋友,請不要留悄悄話~會看不到回覆喔!

❤❤I Love Herbalife❤賀寶芙讓我由悲觀變得正面、從自卑變成自信❤

❤❤只要真性情,就是好文章

❤❤左側拉頁的名片,有我FB的新動態

❤❤dtf882@gmail.com❤寫信給我❤

❤❤LINE:dtf882

某次放假跟老爺還有小貓,以及老爺的好朋友喜助去吃飯

去了小貓同事推薦的小咖啡廳 

吃飯,順便朋友間聊聊近況、互相關心

DSC03373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張是前菜的小沙拉

上面不知道灑什麼,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味道不錯

 

但是我可是很愛吃的~所以對我來說不太夠

反正只是前菜嘛!XD

我跟老公很餓所以都吃套餐

 

DSC03376

然後是小麵包條

也不錯吃:)

DSC03377

小麵包還附沾醬耶XD

沾了的確更好吃

DSC03378

老爺趁著我跟小貓聊的正開心的時候

把他自己的份吃完了

還偷吃我的份 壞蛋!

 

DSC03379

常見的酥皮濃湯

可能是我本來就喜歡這道料理,自然就覺得好吃

老爺就覺得普通

老爺太餓了急著吃還去燙到嘴,笑死我了 

 

DSC03382

然後主菜

小貓的海鮮蘑菇焗烤麵

(距離去到現在有段時間了~所以不確定是不是這個)

小貓沒有很餓就單點,所以主菜第一個來

DSC03383

小貓連吃東西都像貓咪

非常溫柔的細嚼慢嚥(好孩子)

纖細的背影被我偷拍下來了XD

DSC03384

我非常喜歡番茄醬

所以我德式香腸肉醬麵

平常都吃飯,偶爾也要換換口味

吃點不一樣的

DSC03385

老實講,主菜沒有前菜好吃

應該說...我跟老爺都覺得有點油 

DSC03386

最後是老爺的

老爺跟小貓點一樣的焗烤

只是他的是飯^^

 

老爺竟然還沒有我會吃

吃不完竟然還是我幫忙撿

累死我= ="

DSC03387

菜單

只大概簡單的拍了一下

DSC03388

我跟老爺加點的酥皮

都要多+35元

DSC03389

櫃檯前面有一隻熊

上面這紙條我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了

而且我還真的有搖"牠"喔!

找老闆點餐的時候有搖 

 

對於喜歡清靜的人,我非常推薦這間店

他們店裡只有四桌*四位的位置

 

黑色蘑菇咖啡廳位於仁四路,基隆廟口附近,阿華炒麵那一條

有一間安全帽雨衣旁邊的小巷子進去就看得到了

老闆雖然很忙,但還蠻親切的

如果要再度光顧我會願意去

 

下一篇要寫關於小叮噹100週年紀念展覽的文

待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何大赤❤生活,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莫赤匪狐
  • 啊,被酥皮濃湯燙到的話很痛耶.....看到前頭就擺滿食物的話,我是耐性不好的,所以也容易被酥皮濃湯啦、焗烤啦這類的燙到. 囧rz

    小貓吃麵的纖細背影喔,我是比較擔心她的背怎麼那麼彎啊,這樣很難美起來而且恐怕對身體不怎麼好耶.... (亂發議論中)
  • 是嗎?可能是我拍照角度的關係吧XD
    我也討厭等待

    何大赤 於 2013/05/15 19:33 回覆

  • 老鴨
  • 老爺可能之前已偷吃大赤的小麵包而撐飽了
    所以後來的飯才吃不完

    如果用玩餐而忘了買單要走出餐廳
    就算沒有搖, 老闆也會出現的

  • 老鴨留的言說中我的心聲了
    只吃好吃的~不喜歡就不吃
    我覺得有點浪費(難怪我都負責撿)

    哈哈哈~
    老闆會出來跟你討債= =+

    何大赤 於 2013/05/15 19:35 回覆

  • 棕櫚與太陽
  • 哈!!真的是很小的小店喔!!!XDDDDD

    不過怎樣會有義大利麵上放熱狗的...=""=!!
    也太神奇了...
  • 聽說那是德式香腸
    比起這種香腸
    老實講我更愛吃台灣的香腸
    尤其是我婆婆弄的^^

    何大赤 於 2013/05/15 19:35 回覆

  • Ivy
  • 看到義大利面放著熱狗,還真是特別。
  • 其實那是香腸
    但是真的長得很像熱狗耶= =+

    何大赤 於 2013/05/15 19:31 回覆

  • Soso Nini
  • 很害羞耶.. 如果我是很吵人不就不適合去這家很清靜的店. >< 不過餐好便宜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