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了就留言一下吧^^

❤❤登入FB留言的朋友,請不要留悄悄話~會看不到回覆喔!

❤❤I Love Herbalife❤賀寶芙讓我由悲觀變得正面、從自卑變成自信❤

❤❤只要真性情,就是好文章

❤❤左側拉頁的名片,有我FB的新動態

❤❤dtf882@gmail.com❤寫信給我❤

❤❤LINE:dtf882

後面也有竹蜻蜓,可以把頭移過去拍照

本來有兩隻的

很不巧,去的那一天有一隻已經是壞了的

貼著"故障"的字樣,所以沒辦法合照只好大家單獨拍

cats

然後我把照片合併起來:)

很久沒編輯照片了,應該勉強還算能看吧= ="    

 

DSC03499

這電話亭我忘記可以幹嘛了

就是想衝進來拍~

有人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喔^^

 


DSC03501 DSC03502 DSC03505   

胖虎(技安)跟小夫(阿福)在玩遙控飛機的場景

我都記得以前的名字耶,洩漏我的年紀了0.0"

小夫的遙控飛機在哆啦A夢裡面都不知道壞幾台了XD

真的是用不完的遙控飛機~壞了就又有新的

好命鬼

DSC03512 

這個在竹蜻蜓旁邊,100紀念眼鏡

我們都沒買哆啦A夢護照

就趁機拍一下

一樣小心使用^^

DSC03515

 

後面也有時光包巾,而且超大的!

比我的臉還大 

果然是重要的道具

不知道能不能讓我變18歲的臉蛋XD?

 

DSC03516

小貓也迫不及待跟時光包巾合照

 希望我以後過25歲以後

還能有小貓這樣美麗的臉蛋跟曼妙身材

DSC03517 

連空氣炮都有

忍不住抽了一下嘴角

把手套進去,準備發射!

DSC03519 DSC03520 DSC03522  

咻~~~

DSC03523

看得出來我們在比愛心嗎?

雖然是大小不一的愛心,我還蠻滿意的

DSC03525

劇情照= =+

表情的真的很欠扁

每次看這張照片,每次都想笑 

DSC03526

如果能發明照到就可以變胖、變瘦的燈就好了

一定比唉鳳還紅XD

純屬大赤的天馬行空想像,不要多想喔~

DSC03528

包子這可愛的表情我可做不出來

我只會擺"貪吃"的表情:)

DSC03530

這個女神,我印象深刻

就是誠實斧頭的那個女神!

後來胖虎掉進去了~大雄他們還得到一個乾淨的胖虎

那集笑死我了 

胖虎想從圈圈出來,女神還把他壓回去

DSC03534

 

胖虎演唱會現場

演唱會的票是免費贈送不用錢

 

DSC03536

翹翹板我小時候也常玩

但我更喜歡盪鞦韆

有我很多回憶的一項童玩

 

DSC03537

大家有看到嗎?

小咪躲在電線桿後面~

 

DSC03539

忠心的狗狗

我也好想養一隻:)

DSC03540

剛好也穿咖啡色,很搭

人狗一色

DSC03541

胖虎妹妹

帽子好像是畫家帽?

DSC03542

拿著雞毛撢子要趕人?

DSC03545

後面除了有賣周邊產品

還有哆啦A夢主題咖啡唷~

有記憶吐司跟銅鑼燒,還有咖啡跟造型雞蛋糕

現場聞起來甜甜的

DSC03547 DSC03548 DSC03549  

但是看完我們就要去吃午飯了

大家已經決定好要去古拉爵

另一方面也不是很便宜

就都沒買了

DSC03550   

這個是氣球販賣機,另外一邊也有記念幣販賣機

要先去櫃檯花50塊買代幣,才可以投進去兌換紀念幣

有三種可以選擇:哆啦A夢、大雄、哆啦美(小叮鈴)

我的是小叮鈴

拿起來的時候還熱熱的~

照片我會再補上

 

包子還買了兩本有對照圖的那種著色本

要給她姊姊的女兒

真是個好阿姨^^

 

下一篇就打古拉爵瞜

待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何大赤❤生活,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莫赤匪狐
  • 電話亭,當然是超人變身用的啊....咦,是不同系列的嗎?拍謝拍謝!

    大赤這次拍的道具,我最想要的可能就是時光布了.....因為我缺一條桌巾,看那大小大概剛好. @_@
  • 我還以為真的是超人變身用的勒
    原來不是啊= ="

    唉唷,拿時光包巾當桌巾太奢侈了啦XD

    何大赤 於 2013/05/22 21:39 回覆

  • Soso Nini
  • 哈哈哈.. 很有趣, 大家到這地方不約而同都會想使用道具!!^^
  • 對啊~我比較貪心
    沒辦法只選一個
    想要整個百寶袋都搶過來= =++

    何大赤 於 2013/05/22 21:41 回覆

  • Ivy
  • 你們去的時候感覺沒甚麼人ㄋㄟ~
    因為幾乎你們都可以拍到照,
    聽朋友說超擁擠的。
  • 哈哈~也是很多人啊
    只是我們慢慢排隊
    排很久說ˊˋ
    不喜歡排隊但沒辦法

    何大赤 於 2013/05/23 16:38 回覆

  • BillyLo
  • 充滿童年的回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