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6月1號對我來說是特別的日子

很想當下就打完這一篇

擱著很久,總算打好了 

DSC03629

那天除了給阿嬤上香

何家人聚在一起的日子

還慶祝了姑姑的生日^^

 

大赤有三個姑姑、三個叔叔&嬸嬸

分別都是大、二、小三個

順道一提,爸是老大

所以我是長~孫女

這天是慶祝大姑姑的生日唷 

大姑是個溫柔漂亮的主婦

但是她太害羞了~就沒貼她的照片了

 

DSC03617

買了"掉粒"的玉荷包回去給大家吃

很快就吃光光了

大顆又很甜唷^^

兩包好像有點不夠

也不要吃太多,會上火 

玉荷包是屬於燥熱的水果

DSC03619

媽還給了我兩塊仙草

夏天就是該吃仙草跟愛玉

好吃的客家仙草配上黑糖熬的糖水真是絕配

 

DSC03621

這些可愛的孩子

是我的小堂弟跟堂妹

他們在把整包變型的湯圓

努力的把它們搓回"圓形" 

DSC03623

悠閒的姿勢

光線的關係看不到

安比的額頭毛都已經變白的

表示牠也是條"狗瑞"了

很久沒見還認得我,記性真好^^

 

DSC03624

才一下子就到午餐時間的

嬸嬸跟姑姑她們都很會煮喔~

 

DSC03626

 

有我最喜歡吃的香腸

阿公種的新鮮敏豆

 

還有上次跟小貓去吃涮涮鍋

無意間發現的黃金泡菜,一罐一百塊

非常的下飯,而且連我都敢吃

不會太辣!老爺超愛

可以直接泡菜配飯~吃下兩碗飯

被老爺吃到剩下半罐

我帶回來分給大家吃

 

決定下次有經過那間涮涮鍋店

還要再買個兩罐起來

 

DSC03627

不知道這個叫什麼蛤

我對海鮮沒有很熟悉

配上九層塔跟辣椒這樣炒一炒好好吃 

但是為什麼裡面是黃肉的?

是品種的關係嗎?反正好吃就好XD

 

DSC03628 

爸媽去世紀買的生日蛋糕

非常大~14吋

因為我們家人口眾多

去買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大的

直接等十幾分鐘現做

 

好吃的黑森林,但不好切

新鮮的蛋糕體,沒冰還軟趴趴的

裡面包藍莓,只有包一種餡料

這是一點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原本以為是包芋頭布丁

但也沒差,不管包什麼都很美味

重點是慶祝姑姑的50歲生日= =++

 

DSC03630

 

小姑姑可愛的小女兒,黑妞

已經慢慢賣入少女階段瞜

話說,不知不覺我已經離少女時期很遙遠了 

時間真的不等人,過的超快

尤其是過了20之後

更是特別有這樣的感觸

 

DSC03633  

那天回去

小姑姑還特地帶了我愛吃的餅給我

好感動

淡水有名的老餅店

老爸也愛吃~蛋奶素/素食也能吃喔!

我愛吃芝麻蛋黃、爸愛吃芝麻里餅

 

爸也帶了基隆最有名的李鵠鳳梨酥給大家

來個美食大交流

快樂的結束一天!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