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很好

讓我連續兩天都可以晒被單跟棉被

家事忙一段落以後

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吃了什麼

DSC03639

首先是蘆筍沙拉

很簡單的料理~也不錯吃

但這樣就$100塊了說>_<"

壽司店買的,對我來說有一點小貴

 

有時候真的很饞~想吃一大堆的時候

我也會買小黃瓜跟美生菜

直接洗一洗、切一切,沾著千島醬或是沙拉吃

簡單卻美味唷!

 

20130605_121139  

 

然後壽司,綜合壽司$80

其實不便宜XD

是某天我回娘家的時候,路上經過看到順便買的

是那天我跟老哥的午餐

好可惜我家附近有一間便宜經濟又好吃的壽司沒賣了

 

DSC03590

這是頗受老爺青睞的蛋塔工場蛋塔

基本上我都是買大的,吃起來比較過癮XD

小姐還額外請我吃一個小的 就是堆在上面那一個

真的很香~皮是像千層派的那一種皮

老爺不喜歡一般蛋塔的那種皮,說乾乾的不喜歡

這種皮酥脆又不會太乾,老爺喜歡的口感

 

DSC03641

蛋塔工場5月的新產品-爆濃乳酪蛋糕!

這個反而我比較喜歡吃,老爺不愛吃

一盒也是跟大的蛋塔一樣6個

放在我的手上就這樣了

大家可想而知它的大小,是小小的蛋糕喔^^

小小的也好,濃的東西別吃太多

不然會想吐 

 

DSC03642  

側面圖

蛋塔工場目前在台灣各地都陸續開幕

果然是生意很好吧~是解饞的好食物

 

DSC03588

 

連珍的芋泥球跟雪露我一定要說一下

太好吃了!人間美味

 

 

DSC03589  

尤其實雪露

不知道算是芋頭西米露還算奶酪

口感很特別

好吃到一盒六個,我可以一個人全部嗑光 

小時候不喜歡吃芋頭,長大後變很喜歡

而且還狂吃

 

DSC03604

基隆的涮涮鍋很多

吃起來也都不錯

先前都很喜歡去吃吃到飽的火鍋

可能我太貪吃了,每次都不知道節制吃到胃痛 

現在比較取向去一般的涮涮鍋

剛剛好就好~太飽也很難過

涮涮鍋我最喜歡去牙祭(家具街附近)

因為燈光美氣氛佳

特別喜歡他們店裡的燈

 

DSC03605

而且吃完以後,會送上一碗芋頭西米露

里面會有一塊大芋頭

有滿足的感覺

 

DSC03656  

最後,黃金泡菜我一定要推薦一下!

是我們夫妻跟小貓還有她男朋友一起去吃涮涮鍋的時候發現的

就在仁愛市場的大王肉舖跟仁愛眼鏡附近中間有個巷子

裡面有一間叫頂上湯的涮涮鍋

一罐黃金泡菜只要$100塊

 

重點是它不會太辣,小辣而已

有吃辣的人甚至會覺得根本不辣

連我這種幾乎不吃辣的人都吃的下

老爺可以兩碗白飯配上半罐泡菜解決一餐

非常開胃下飯,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