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80.JPG

虎仔山用餐完以後

去鴨家裡稍坐片刻

然後馬上去海邊~

 

人生第一次,在像是颱風來一樣的大雨

來海邊玩XD

牛仔褲子都濕了

換成鴨送我的花花褲

 

幸好一個小時以後

雨就停了 

 

 

雨還沒停這段時間

我們邊烤肉、邊聊天

 

然後雨一停

立刻衝下海去玩水

老爺跟小貓他們還遊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我跟鴨不會游泳就泡泡海水

停在水到半身的地方聊天

 

DSC03679.JPG

傍晚才大家一起拍了這幾張照片

有帶相機出門真是太好了!

我站在鴨旁邊看起來好黑喔= ="

包子的乾姐也是嬌小可愛型的

DSC03681.JPG

後來包子就提議來張背影照

叫老爺幫我們拍

但是我們沒有奇異筆可以在手背畫叉叉

有看海賊王的朋友應該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只好變成圈圈叉叉瞜 

海裡的路人一定把我們當怪咖XD

拍起來太凌亂了

NG重拍

 

DSC03682.JPG

第二張好點了~但還是NG

小貓說我跟鴨的圈圈都變橢圓的了XD

所以再來一張

 

DSC03683.JPG   

拍到這張,天色整個都暗了

然後是總算OK瞜~

拍完收工

希望下次還可以跟大家一起出來

比起我跟老爺兩個人單獨

我更喜歡一群人一起出來

非常溫暖的感覺

 

這天晚上的月亮又大又圓喔

我沒拍到>"<

因為東西太多了~掏不出相機再拿出來拍

老爺東西也一起塞在我的包包

老爺是不帶包包的

整個包包大爆炸

 

加上我的腳好像被木屑給刺到

覺得腳底板痛痛的

幸好回家查看以後

還好,沒有大礙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跟朋友出來戶外到晚上的經驗

這天我感覺非常開心

期待下次戶外劇會!!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