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_220003  

這段時間

經歷了很多事情

不想經歷的

跟想經歷的比起來

多出很多

 

最讓我難過的事情是

這段時間懷孕了

發現的時候才一個月多

其實我心理還沒準備好要當一個媽媽

神奇的是害怕到接受才花了三個禮拜

我已經接受並且充滿喜悅

這就是所謂的"為母則強"吧

 

才接受沒多久

產檢照超音波的時候

孩子形狀變成橢圓形

醫生說已經扁掉了

表示已經萎縮

旁邊還有一個血塊

10個裡有一個會這樣

裡面已經沒有胚胎了

必須盡快人工流產

不然如果自然流掉我會血崩

 

聽到的當下,我完全沒辦法反應

那天老爺剛我陪我去產檢

馬上叫老爺進來診間

當天就決定馬上手術

 

那身體的痛~還有打點滴的痛

我到現在過了兩個月

還是心有餘悸

退麻醉後護士叫我坐上輪椅

扶我到病床上

繼續打點滴

難過真的難以形容

馬上痛哭

 

感謝婆婆跟老爺還有爸媽跟大家這段時間的關心跟照顧

 

但是後來想想

或許孩子知道

我現在的經濟跟心智狀況都還不是時候

所以才會離我而去吧

 

對不起

這麼久沒打文章

卻打這麼悲傷的文章

但是我希望紀錄下現在的心情

不要再有這樣的經歷

 

多看一些歡樂溫馨的文章

我馬上就可以復活了

感謝格友們這段期間

我沒寫文還是這麼關心我

 

我現在在學日文邊找兼職的工作

也算是現充

有打算考檢定

但沒那麼快

對日文有興趣可以一起交流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產 點滴 懷孕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