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叫做夏天

是個很可愛的大學生喔:)

DSC00507

是教練的另外一位客人

我們透過教練認識:)

一見如故

還說好改天一起去逛街

 

夏天跟我妹一樣

都是長髮大學生耶

氣質吧~

如果認識我妹應該會變成好朋友吧= =+

感謝夏天也分享了她的故事給我:

 

夏天小時候身體不好常吃藥

還有亂經跟經痛的煩惱

在她高中的時候跟媽媽一起遇見了教練

下定決心開始認真減重

總共瘦了8公斤耶^^

還改善了經痛問題

變得更健康

一石二鳥

很棒吧

效果好到姐姐也跟她一起減重

到現在已經五年了

都沒有復胖

身材維持的很好耶:)

太棒了!!

 

夏天本來很害羞

教練跟她講三句話她只會回答一句

減重成功後

現在也因為變漂亮了

個性也變得有自信越來越開朗摟

 

我也要繼續加油

減肥成功才行

然後也變的很積極很樂觀很開朗

並且維持好身材不要復胖

還要讓身體更健康^^

既健康又窈窕才是真的美

希望以後我也能維持的那麼好

 

最後放上夏天分享給我的照片

夏天 

是不是很棒?

現在的夏天超可愛的

很多人都想跟她拍照呢

我很幸運能跟她拍照喔^^

 

把夏天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