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一直計畫想跟朋友

一起來一趟國內南部的旅遊

結果某天跟朋友去吃飯問了以後

朋友跟我說

「你怎麼不跟你老公去

  你們結婚不是沒有度蜜月嗎?

  你們夫妻倆單獨去吧!

  補個蜜月不是很好嗎~」

 

回家後我就告訴老公這番話

老公說好耶!

很開心可以出去玩

開始計畫去墾丁

我沒有去過墾丁

連去南部都很少

而且跟老公結婚前後

都沒有一起單獨旅行過

趁這次機會當小蜜月吧

 

因為沒有自己計畫旅遊過

而且我很怕麻煩

沒那麼細心

所以就上購物台森2去看看旅遊的資訊

很多不錯的國內旅遊

有看到墾丁的好幾個方案

都覺得不錯

後來又想說也可以看看離島的

說不定有更好的選擇

就順便看了一下

看到了綠島三天兩夜遊

後來比較之下決定選綠島

看起來好好玩

我沒有離島過也沒出國過

以後到處都想去玩

不敢說環遊世界

不過至少可以台灣玩透透

然後一生中出國個幾次吧

前兩天已經訂好了

期待快點寄過來^^

 

為了去綠島

還特地去看了別人的文章

海草冰看起來好可口

為了照顧健康我都不太吃冰

冰是對女生其實是不好的

有點想破戒的感覺:)

已經開始幻想自己在綠島海邊

 

剛剛看別人的文章裡面

有放一張旁邊掛著一堆嘔吐袋的照片

搭船很容易暈吧

不過還是搭船

搭飛機一定超貴的

搭船欣賞風景也好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暈到沒辦法欣賞風景

還用到嘔吐袋= ="

 

應該會搭火車去吧

已經調查了路線

要搭乘火車到『台東站』下車→再搭計程車或客運於富岡漁港下車,「花蓮客運」可直達候船室,「鼎東客運」於富岡漁港外下車,再步行10分鐘

可達候船室→轉搭『台東→綠島』船班到綠島

所以是火車->計程車或客運->船

 

雖然還有兩到三個禮拜才會去

不過我真的很期待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真的跟老公很少出去玩呢^^

到時候會po照片上來的

大家敬請期待

今天就到這

歡迎留言

把你的意見或是有去過綠島知道什麼該注意該帶的

留給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