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西門町的秀泰看電影

跟老公還有小叔跟Liu'r他們共七人

去看熊麻吉

前面真的還蠻好笑的

不過越後面越低級呢

哈哈

這樣應該算是18限吧

所以如果有爸媽要帶孩子看電影

還是等等冰原歷險記四那種的比較好喔

因為雖然它是隻熊

但不是那種適合小朋友看的電影

這隻熊很低級的

 

熊麻吉就像某部愛露屁股小男孩的卡通一樣

是不用思考的類型

很累的時候或是想放空的時候

建議可以看這種電影

好笑又不用多想

我不愛看推理劇

太累了

我通常要想一下才轉得過來

才看懂

所以這類型還是偶爾看看就好

 

那隻熊雖然都帶給男主角負面的

(像是轟趴跟哈草)

它卻願意為了男主角人生中重要的人

選擇離開他

讓他重要的人不要離他而去

表示它還是對男主角-強很好的

而且男主角小時候都沒有朋友

這隻熊是它唯一的朋友

我可以了解男主角的心情

後面那段還蠻感人的

不過整體下來真的是部瘋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下一部我跟老公要看的

應該是冰原歷險記或是林肯總統

好看再跟大家分享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