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熊麻吉那天

後來也去了光華

因為老公想買藍牙耳機

我就順道買了這個想要很久的耳機

DSC00209 

看的出來嗎?這張照片不明顯

是淡淡的粉紅色

很漂亮對吧^^

不好意思~某位朋友= ="

我真的像妳說的一樣是粉紅女耶

以前小時候明明很討厭粉紅色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這樣

連我都訝異自己的改變

人在改變的時候速度之快

連你自己都可能沒發現

回過神來已經變這樣了

 

除了買我跟老公的耳機

老公又買了一組無線的鍵盤

還有相機的電池+座充

只能說光華對我老公來說真是天堂啊

上次找我哥陪我去買PSP

也是在光華買的

還為了買PSP特地上網查到光華的直達車

給搭車的基隆人直達的好方法

基隆火車站廁所外面的站牌<福和客運>

有直達光華喔:)

看一下就找的到了

就不用到台北車站再轉搭捷運

(我以前都這樣笨笨的)

太浪費時間了

 

跟大家分享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