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跟我抱怨說

從我開始減肥以後

好久沒陪他去吃夜市了

找我去吃夜市

大赤:吃中午的好不好

尤美:夜市哪有中午的

大赤:那吃別的,吃中午嘛!

尤美:好吧

今天就跟他去基隆市區吃胡弄壽喜燒

DSC00320 

我有乖乖吃綠色蔬菜喔~

雖然也吃了很多肉

我喝水

老公還喝了淡定紅茶

DSC00324 

不過老公說它餓過頭了

所以反而吃一點點就飽了= =|||

真想打他

早上明明就有吃吐司了還敢叫餓

下次希望多找一些朋友一起來

這裡氣氛很好喔

而且不會太鹹

很好吃

老公也很喜歡

說下次還要來

還拿了名片

 

下次請等我減肥成功再來吧

又破戒了

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非常親切!

跟大家分享

有空也去品嘗看看吧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