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在我們家陽臺的花

我的石蓮花:)

DSC00214

說是說我種的

其實我只是照顧它而已

是阿嬤在它們都還很小顆的時候

把它們移植給我的

大概在結婚左右的時間拿到的

到現在已經長很大

還可以繼續生出小的石蓮花

可是它是鹼性冷底

所以我很久才打一次汁+蜂蜜給老公喝

沒什麼味道

可是老公卻說很難喝= =|||

真是令人傷心

因為他習慣喝飲料了

所以沒味道他不喜歡

 

但我相信應該真的很好吃吧

螞蟻還曾經在去年把花瓣咬出了一個大洞

後來在盆栽邊邊灑上肥皂水就不會了

希望它能撐過這個夏天

不會被熱死

是阿嬤留給我的寶貴禮物

我要把它照顧好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