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就醒了

在家其實很無聊

大概早上十點就把家事都做完了

老公跑去睡了

一個人其實很無聊

想去上課又不能去

就到處看別人寫的文章

因為我還是痞客幫的新手

要多看別人的文章

多方參考

然後讓自己的風格更加獨特鮮明

並且改善不好的地方

 

以前剛有無名的時候

也很少打文章

看了以後發現大家

都寫的好棒啊

會讓人忍不住想按讚

看得我都熱血沸騰了!!

 

看了別人打的文章

本來今天起床的時候腳很痠

昨天又做了自己很後悔的事情

心情有點悶悶的

看了旅遊跟動漫文章以後

好像都豁然開朗了

尤其是沖繩跟韓國旅行

還有ONE PIECE的文章

這次九族這次的推進城場景我也好想去

不知道去不去的成XD

看到別人打的旅遊文章

加上那些拍的很漂亮的照片

我彷彿身歷其境了

好像可以想像自己

在韓國或是在日本、香港等其他地方旅遊的樣子

覺得內心很充實

想像著自己以後如果也可以跟朋友還有老公

去各個國家旅遊

 

這是我的夢想XD

跟很多人的夢想一樣

想環遊世界

有致富的慾望

雖然不知道幾年後才能夠達成

但是我好像找到我夢想版的方向了

想朝這個方向去製作

並且繼續充實、鍛鍊自己

讓自己可以更早達成這個夢想

 

別人改變不了你

只有你自己想去改變的時候

才有辦法改變你自己

對吧?

一起加油吧

謝謝你~夏天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