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太晚起來了

快十點才起來

趕快弄一弄就出門

跟夏天約吃飯

但是醒的太晚注定遲到了

昨天十二點多睡

太晚睡了

一熬夜就晚睡晚起了

大家千萬別熬夜

熬夜會老化的快喔

我今天也要準時十一點之前睡

 

所以先打電話給夏天

告訴她先去吃我到了再去找她

抱歉~夏天

我遲到了>"<

 

其實讓他們獨處也很棒~哈

加上老公今天願意陪我去聽健康講座

花了兩百塊帶老公去吃生魚片^^

老公很愛吃

但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我吃壽司

喜歡壽司

 

結婚到現在都沒有帶老公去吃生魚片

算是給他一點小小補償^^

可是不便宜呢

沒幾片就要兩百塊

比迴轉壽司還貴

老公說下次還是吃壽喜燒好了

看來他愛上壽喜燒了

我也喜歡

不過一定要中午吃

而且要有所節制

還是等我減玩肥吧

不想破功

 

今天去聽健康講座

講師是一位婦產科醫師

收穫很多

學到了很多健康知識喔^^

但是我一直跑廁所

哈哈

還來不及會後會

感謝老公陪我耐心聽完

老公說今天的幸福講堂還不錯

可是空間太狹窄了

他覺得焦躁不舒服

因為他178ˊˋ

腳沒地方放

會頂到前面的椅子

所以他下次不跟我來了

但是今天願意陪我

我已經很開心了

下次比較沒那麼多人擁擠再找他去

應該會跟我來吧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