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教練另一位客人的效果

我們因為莫莫教練而結緣

進而認識變成朋友

也一起追求進歩與改變

 

當然~這全部都是因為我最專業的教練莫莫

很多女生也都跟我一樣

都因為莫莫而變得更健康更窈窕

感謝我最棒的教練~莫莫^^

因為有妳~讓我們都變得更自信!

也變得更漂亮

最愛莫莫了

DSC00520 

大家知道嗎

以前幾乎不穿裙子的我

現在敢穿洋裝了耶~(詳情請看前兩天的文章^^)

我快瘦到底了

等瘦到底我就要去買以前一直不敢穿的牛仔短裙

還有韓國那種把上衣塞進去的高腰牛仔短褲!!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要瘦到我的目標~~~

然後跟親愛的莫莫一起去買衣服

每天穿的跟莫莫一樣漂亮又時髦= =++

 

今天要介紹的人就在這

修長的沛瀠^^
  DSC01085  

沛瀠是個廚藝非常好的媽媽喔~

常常可以在她的部落格看到一些

非常美味可口的食物

要流口水摟

大家可以多多去她的部落格看她超棒的手藝

 

沛瀠因為多囊性軟巢的困擾

所以穿40腰的褲子

經期不太正常

長達6個月打催經針

痛的要死小紅還不見得會來

但是她開始透過教練幫助她減重以後

減了十公斤

減重的第一個月

小紅就來了

身體有改善

到現在每個月小紅都有準時來報到

更重要的是~沛瀠從40腰變成25腰

很棒吧!

現在是辣媽喔

沛瀠2 

我也要繼續加油

今天的新朋友故事

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歡迎給我支持與鼓勵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