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我們第一天去綠島

3點暈船6點睡醒以後吃的晚餐

在綠島的唯一一餐

四菜一湯

DSC00598  

我中午都沒吃

想說到綠島再吃

雖然暈船有吐也吐沒什麼東西

但是暈船真的很難過呢~

老公比較慘

中午吃的飽飽的

還跟我說公公是船員

跟我公公跑過船絕對不會暈船

結果風浪大船當然也就特別晃

吐了整整兩袋!!

兩個人真的是吐到虛脫冒冷汗

也算是學個經驗

 

我又是第一次搭不知道坐船是跟車不一樣

車是坐前面比較不會暈車

船則是坐後面會比較好

老公說的

其實老公本來想搭飛機

是我已經買好船票了

因為都交給我規劃

我想說船比較便宜

沒想到會這樣子= =|||

哈哈

反正不會有下次了

難忘的經驗

 

好了~回到正題

繼續介紹四菜一湯

第一道是海草的涼伴菜

很好吃喔

爽口又開胃

綠色那個菜脆脆的

補償了暈船疲憊的心情

有滿足到^^

  DSC00599

 

第二道的肉是梅花鹿肉>"<

我不敢吃

這道菜我就吃洋蔥跟其他菜而已

洋蔥很甜很好吃

肉老公有吃

因為老公說不吃就讓牠白白犧牲了

可是我實在是吃不下去啊~

梅花鹿這麼可愛

 DSC00600

 

第三道菜是飛魚

照片上的飛魚已經不完整了

因為老公太餓了

我還沒拍照就先吃了

醬跟魚非常的搭

很好吃可是刺很多

是一定要慢慢吃的一道菜

不然刺卡到喉嚨就慘了= ="

細嚼慢嚥也沒什麼不好^^

 DSC00601

 

第四道菜是空心菜

沒啥特別的

我就沒有拍了

趕緊吃菜補充營養

 DSC00602 

再來就是湯了

海草湯

很好喝的湯

裡面還有枸杞耶

對身體很好

可以感覺到煮湯人的用心

我跟老公喝到剩下一點點

因為兩個人吃這樣有點太多了

非常豐盛

感謝老闆的招待

 

我們在等上菜的時候

有一隻可愛的狗狗

一直在我們附近跑來跑去

老公身上可能有SAKURA的味道

所以牠跟老公很親近

抱起來也沒有掙扎

 DSC00597  

沒錯

牠就是這間店的店狗

可是沒有問到牠的名字

因為晚餐時間客人很多

老闆娘很忙

DSC00604  

這隻小狗狗會主動接近人

活潑可愛

老闆吃飯的時候

一直窩在老闆旁邊想要吃

哈哈~這點跟我們家SAKURA一樣

貪吃鬼

永遠吃不飽

 

茶裏王旁邊那瓶黑黑的是海燕窩

餐廳老闆推薦我們買的$50塊

我有用紙杯喝

還不錯喝

可能是我從減重以後

很少在喝飲料

覺得有點甜

大家有來綠島可以喝喝看

  DSC00619

 

下面那張圖是民宿牆壁上的塗鴉

覺得可愛就把它拍下來了

可是我們睡的房間就在櫃檯旁邊

所以感覺隔音不是很好

隔壁的房客開關門都好大聲

碰碰碰的

晚上早早就睡了

睡覺的時候一直聽到這聲音

有點吵

 DSC00620 DSC00621

 

最後放上在民宿的自拍照

老公在民宿的照片沒有拍到

因為一回到民宿他就開電視在看瘋神無雙

雖然有時候很好笑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像他一樣每天看呢

老公是瘋神無雙的忠實觀眾

DSC00617  

不好意思

因為蘇拉的關係

沒啥玩到觀光到

所以只打兩篇

本來以為可以打更多篇呢

計畫趕不上變化

誰知道颱風會這麼剛好呢

小蜜月下次再規劃吧

這次這樣才不算

 

下次小蜜月我一定至少打五篇

不過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因為我現在要忙著適應與學習

然後賺更多的錢

才可以跟老公出去玩^^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愛你們

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