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還打不會買蛋糕給老公

結果婆婆今天買了

為了幫老公還有小姑慶祝農曆生日

兩個人日期很近就一起做生日

所以買了蛋糕

而且還是八吋的0.0

好大喔

 

就在剛剛

我破戒了

吃了一小塊

因為要慶祝他們的生日

婆婆專程買回來讓大家開心的慶祝切蛋糕

雖然我現在在減重

不應該吃蛋糕

老公跟婆婆都叫我快來吃蛋糕

一年也就幫他們慶祝這麼一次

所以我吃了

 

要趕快想辦法再減回來ˊˋ

這蛋糕倒是滿足了老公想要蛋糕的慾望

雖然不是父親節

是生日蛋糕

老公跟婆婆剛剛滿足的吃著蛋糕^^

畫面非常溫馨

 

SAKURA也在旁邊搖著尾巴

等著我們會也給牠蛋糕吃

真的是有東西吃才這麼殷勤呢= =++

超現實的狗

 

不過牠不能吃

那外面是白巧克力

狗吃了會中毒

等小姑回來如果想要給牠吃

再把外面的白巧克力刮掉後給牠吃吧

 

不想弄給牠吃的原因

不只是因為要刮掉白巧克力我覺得麻煩

也因為給牠吃就又不吃飼料了

新的飼料很貴

想到這我就不想餵牠= ="

所以還是讓SAKURA最愛的小姑去決定

要不要給牠吃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