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壺來了

我要多喝水~~~

努力喝水才會瘦的快

這是親愛的莫莫教練教我的

DSC00778

可是我忘記買蓋子裡面的橡膠圈了><

糟糕

買了兩個水壺卻忘記買橡膠圈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了

拜託水壺現在的橡膠圈撐久一點

不要太快漏水呀

DSC00777 

還有這個防水的袋子

昨天傍晚要回家的時候

在走去搭車的路上

看到了這個讓我眼睛發亮

單裝水壺的袋子我有了

這個可以裝兩個^^

或是可以裝其他東西

而且有拉鍊

好喜歡

對不起~我又敗家了=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這個可以用很久

我想還是實用的

大家覺得呢??

是不是很心動很好看

 

重要的是它"防水"

基隆這麼愛下雨

當然要可以防水摟

不然不就慘了ˊˋ

沒防水袋子一定馬上就變黑黑的

立刻就破舊了

 

哈~我果然是已婚婦女

開始想很多

去買東西也開始比價

這就是邁入歐巴桑的開始啊= =++

不過買東西像沒關係

這是精打細算

外表不要像就好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