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過的非常開心

中午本來預定跟老公的結拜兄弟王某人吃我家牛排

後來王某人沒來

我們就跟親愛的包子吃飯^^

DSC00786 DSC00788 

吃了很多生菜呢~

超棒

下次再一起去吃壽洗燒好了

不過得等我減肥成功XD

DSC00795  

跟好友邊吃飯邊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每個禮拜都有一天可以這樣XD

 

包子本來是老公的朋友

因為快結婚的時候透過老公認識

變成好姊妹

真的很高興認識包子

好久沒打麻將了><

改天我們三個女生再一起打~

DSC00797  

包子最近也變瘦了

這張照片很好看呢

老公跟包子都說這張他們眼睛好像

因為都是瞇瞇眼

哈哈~我同意:)

 

包子很強呢

不知道是不是認識老公很久了

非常受得了老公這張嘴

吃飯的時候老公又在說噁心的話題

包子都不為所動

我都快吐了呢

 

吃完以後陪老公回娘家附近

找老公一個很好的朋友兼同學

老公跟她聊一聊以後

王某人打來了~!!

原來是他睡到下午才醒

我告訴他我們現在在娘家附近

因為他也住我的娘家附近

就過來找我們

王某人記得這禮拜假日要履行諾言

找我們出來喔= =++

還有要陪我去聽一場STS

不准耍賴!

 

王某人當兵以後變得很壯沒錯啦

不過我覺得有點肉太多了

簡單講就是...該減肥了啦!

最好找你的大哥也就是我老公一起減肥

大赤比較喜歡瘦而結實的身材

趕快跟他一起減

讓他把肚子的肉消下去吧= =++

不然老公都沒啥動力

也不覺得自己哪裡不好

哈哈~好漢不提當年勇喔

所以不要再說以前在我這年紀的時候多瘦

因為你已經"走針"了~老公

雖然我還是一樣愛你

但我也希望你可以更帥呀

 

老公跟朋友聊完以後

王某人也要收假了

順便就一同離開了

我還留下來跟老公的同學繼續聊天

也就是women talk

她都能理解我的心情

果然是認識老公很久的人

知道他的壞脾氣

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呢~

太感謝妳了^^

我們都要更加油,變成更棒的人

就這樣忘我的聊

時間悄悄的

到了晚上跟小貓約的時間快到了

(小貓跟包子都是老公的朋友

現在都是我的好姊妹><

大赤以你們為榮)

我們直接在集合點見面

晚上去逛饒河夜市

好久沒有三個女生一起逛街

感覺真好

當然,還有老公跟小美先生也跟我們一起去

幫我們提東西&吃飯

辛苦了~男士們^^

 

那天還破戒買了杏仁凍的飲料

它招牌有寫低熱量我才敢買的

減重中當然要估算一下熱量摟

要堅持不吃高熱量東西!!

杏仁好好喝喔~

老公都不懂

一直說很噁心,真是的

 

當然~那天也敗家了兩雙鞋子兩件衣服

找個機會在po上來

我好喜歡逛街

果然女生一起逛街最棒

每次跟老公逛街,老公都只看吃的~壞壞ˊˋ

DSC00814

這件衣服就是當天買的喔~

超棒的

穿這件去上班大家都想跟我拍照

 

感謝姊妹們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