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是繼續DS

愛生活的人也都對我很好

我不會的大家都會無私的

幫助我解決問題

還有互相分享心得

讓我感受到一個團隊互相幫忙

真的很重要

是這個團隊成功的關鍵

團結與向心力

 

連以前非常悲觀的我

都被大家感染

也開始變樂觀

開始學著笑口常開

雖然偶爾還是會鑽牛角尖一下

 

我也發現我自己改變了

變得開始對自己有一點點的信心

等我變成非常自信還需要一段時間

但那天總會到來

愛生活的人每個都好棒

我會累積經驗學習成長

就像莫莫教練講的一樣

我們都要成為更好的人

這句話感動了我

這就是莫莫吸引人的地方

我會跟夥伴們一起加油

絕對不會輸給心魔

一定要讓自己更好

我開始相信磁場這種東西

相信遇到好的人磁場也會變好

還有心存感恩也是重要的人生課題

基隆幫的各位也是

每一位都對我非常重要

我們堅持到底

繼續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