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赤要來分享減重前後的照片

差很多不要嚇到摟= ="

大赤^^  

都是因為有莫莫教練我才可以瘦的這麼好看呢

感謝我們家親愛的教練莫莫

莫莫不只是單純的教練

還是朋友及我的人生導師

是一個幫助我改變自己的恩人

讓我現在敢穿洋裝了

人瘦下來真的會變自信耶^^

以前買穿不下的褲子

現在重新穿上了

而且還很寬鬆喔

這種感覺超爽的

也變的很愛跟人拍照留念

這是我的改變

 

猜猜這樣差幾公斤呢??

答案是六公斤!

差很多吧

我自己都覺得我不一樣了XD

但是我胖的時候不愛拍照

只有重大節日或是出去玩才會拍

找到的只有半身照

沒有全身照

不然更能看出差距喔!!

 

我是下半身肥胖的類型

也就是胖臀部跟大腿

真的非常胖呢

褲子得穿到L或是XL耶

最胖曾經胖到38吋臀圍

當時真的很自卑

有人說我不胖

因為我是隱藏式的

也有人說我好腫

因為他看出我胖在哪了

我非常介意別人的眼光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難怪會被說腫= =|||

 

尤其是結婚後

我覺得自己沒有二十幾歲的樣子

完全不懂打扮

整個非常老

像黃臉婆一樣

覺得自己越來越糟糕

覺得自己人生不應該就只有這樣

這樣下去不行

 

開始找尋減肥的方法

我又想要健康的減重

而不是靠減肥藥或是抽脂那些不健康的方法

我堅信不健康瘦下來也不會好看

因此找到我最棒的教練莫莫

開始認真的減肥

讓我得到現在的效果

我還在繼續減喔

這只是三個月的成果分享

 

跟了你那麼多年的肥肉當然不可能一下子就消失

而是慢慢消失啊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當然也不是一天就拆除的

對吧?

 

我現在也還在繼續減重

希望能夠趕快早日達成目標

我會堅持到底的

請大家給我鼓勵^^

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