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分享

因為大家都好棒>_<

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

詩靜也是我們家莫莫教練的客人喔^^

所以當然也是因為莫莫而認識

現在也是我的好朋友喔

 

我印象中的詩靜是個辛苦的媽媽

每天四五點就要起床

帶著他們家的兒子

早熟的小睿睿

一起去工作

DSC00750  

詩靜本來只是保健

後來因為工作忙、生活壓力大

熬夜又常吃宵夜

一年後胖到了49公斤

小睿睿的反應很直接

直接跟媽媽說屁股很大

當詩靜跟我一樣快找不到褲子穿的時候

遇到了親愛的莫莫

爲她規劃減重

 

因此詩靜今年二月開始認真的減重

同時參加了愛生活的減重挑戰賽

每個禮拜從基隆到台北

詩靜算詩雕塑型的

三個月減了4.8公斤

連續參加了兩期就瘦到標準摟^^

真是太棒了

下面這張圖是才差四天

詩靜就有明顯的變化呢

詩靜  

除了開心自己瘦下來

詩靜還抽到了I Pad2

真的好幸運喔

羨慕XD

但是最開心的不是詩靜

而是他們家的小寶貝小睿睿

因為小睿睿很喜歡玩遊戲

媽媽瘦下來變漂亮又有遊戲可以玩

當然最開心摟!!

 

詩靜以前會便秘

而且手上會有汗泡診

詩靜手  

詩靜說她每年的夏季到就會開始發作

手和腳會先長滿水泡

癢的要命

破了之後開始脫皮

全部脫完後再重覆的長水泡

一直不斷的長、破、脫

直到夏天結束

 

透過營養均衡還有作息調整

發作期變短

原本整個夏天都會有汗泡診

現在只發生了兩週^^

DSC00740  

現在的詩靜真的氣色很好

不只懷孕前的衣服穿的下

也越來越年輕

小睿睿現在都會說媽媽很漂亮

嘴巴很甜呢

還會幫媽媽挑衣服

他以後應該是個型男吧= =+

才5歲就知道注重自己跟媽媽的外表

非常有主見

不准媽媽把他弄成平頭耶

好好笑喔~

 

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都喜歡^^

如果你也想要像詩靜一樣

變輕盈、變年輕變漂亮

我可以介紹我的教練莫莫給你認識喔^^

如果你是認真的歡迎聯絡我或留言給我

寄信給我請點這或是填寫健康詢問表

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