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每天都吃便當

大赤一直在尋找好吃的便當

前幾天小米帶我們去愛生活附近的菜市場以後

就決定只要有去實習就都在那邊吃便當^^

DSC01211 

看起來很好吃吧!

美味的排骨飯

我就算一個禮拜每天吃都不會膩耶

配菜也都很好吃

這樣才70塊

便宜又好吃^^

是我昨天的午餐

DSC01213 

夏天的則是雞腿

也很好吃喔

店家都會幫你切成一塊一塊

我跟夏天可以分著吃主菜

這樣兩個人都吃到兩種肉

非常棒!

 

還有淑惠的小塊雞肉

我忘記拍照了

改天再拍給大家看

這間店的菜跟肉都好好吃

還有湯跟飲料可以自己去盛

但是把這便當吃完我已經很飽了

沒辦法再喝湯

 

下面的圖則是今天的午餐

DSC01216 DSC01217 

今天有其他事

所以沒去愛生活

中午就只好附近解決摟0.0

羊肉炒飯跟鹹蛤仔

可能我跟老公都很餓

一下子就全部吃完了

吃的非常乾淨!

 

幾年以後有小孩的話

我也要教會他自己點的東西

或是自己夾的東西要自己全部吃完

不要浪費食物

也不要叫別人幫他吃

非洲的小孩都沒飯吃了

我們怎麼能暴殄天物呢ˋˊ

量力而為才是好的

對吧?

 

今天看了一位媽媽打的教養相關文章

我覺得印象深刻

雖然我還沒有小孩

現在也沒懷孕

但我很喜歡看這類文章

非常有意義

小孩的個性真的跟環境還有家人息息相關

尤其是父母

一定要扮演好父母的角色

讓孩子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有時候也要機會教育

不能都靠打罵

這是今天學到的

 

感謝這位媽媽

你的文章真的很棒

我也要再多磨練自己的文筆

打出更好的文章

敬請期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