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啾啾給的蛋塔

上市這麼久第一次吃肯德基的蛋塔

因為本來都吃麵包店的XD

DSC01334 

大赤、夏天、詩靜實習到月底

謝謝莫莫啾啾和愛生活每一個人的照顧

愛你們^^

這張是剪髮前的合照

因為剪了以後目前只有跟夏天TAKO合照

連跟老公都沒有呢XD

DSC00820  

就算沒去實習我也會繼續努力

不會懈怠的

不管是減重或是工作都一樣^^

加油!


大赤很喜歡逛街逛文具店大賣場、全聯

(雖然才23歲我已經有歐巴桑的特質)

跟淑惠去逛百貨店

走走逛逛又買了小東西

DSC01340 

就是保濕眼罩

大赤是愛用者❤ 

家裡原本就有兩個

一個我的 一個老公的

可是因為是小東西很容易弄丟

我都會買起來囤貨

反正很便宜

一個才$29就可以用很久

真的很好用喔!!

想當初我也買過網拍的

一樣東西卻$50~65

可能那時候剛出比較貴

 

每次晚上老公還在打電動

或是看連續劇瘋神無雙還不肯睡的時候

眼罩就派上用場了~

因為大赤真的很難睡

有光就會睡不好

都多虧它

因為戴起來不會悶

 

基隆的光南也有賣

上次去的時候紫緹也因為我的推薦買一個

回去說好用

很高興跟大家分享

 

有的圖案很可愛

大赤也曾經衝動購買

但是戴起來卻不透氣

等我睡醒已經滿臉汗了

還是這個好

日本的發明超強

足膜也是日本的發明

太厲害了

 

推薦給大家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