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SAKURA有時候真的很賊呢

搖著尾巴過來

通常就是要人摸

或是想要吃我們手上的食物

DSC00218

 

如果牠是要人摸的話

我會摸牠的頭

但是每當我摸牠的頭的時候

就會變這樣= =|||

DSC01348 

SAKURA會自己喬位置

變成要人家摸牠的屁股

我手明明沒有移動

每次都牠自己動的= =|||

真不是好習慣呢XD

 

不過牠也是有可愛貼心的地方

大赤如果心情不好

牠都看的出來

會跑過來舔我的手

是安慰我吧?

是隻小聰明的大狗狗!

 

小姑最近有帶牠去做檢查

牠還是一樣二十公斤呢XD

說牠肉吃太多了

先前大赤都會蒐集骨頭帶回家給牠吃

現在很少帶了

因為好像是我讓牠過重了= =|||

還是少帶骨頭回家吧

這樣牠才會吃飼料^^

對牠而言才是健康的吧

 

分享我家SAKURA給各位認識^^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