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好久不見弟弟

很開心

可是我又忘記跟他合照了記性真差>"<

他還是這麼熟悉親切

給我正面力量

讓我有種打從心底開心的感覺

其實大赤的最大缺點

就是容易生氣還有負面思想

讓我身邊的人辛苦了

但我有在努力加強正面能量摟

請大家給我正面

我們互相發射正面光波吧= =++

咻咻~~

 


DSC01457  

前兩天老公家裡拜拜

還享用了美味的一餐

老公的阿嬤給我的麻吉

大赤的最愛耶

不過老公家沒人要吃

我打包回基隆給老妹吃

我還偷揉了一下

Q軟Q軟

只有老媽不吃

老媽還說[你不知道我娘家做麻吉的嗎?]

吃吃也沒關係咩>"<

後來老媽堅持不吃

我只好放棄然後給其他人吃

最後還是吃完了

太棒了!

 

這兩天天氣炎熱快曬死人摟

大家多注意防曬

不要一天白變黑喔~

大赤快曬死了XD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