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跟夥伴聊到九族文化村

就想到海賊王^^

第一彈我有去喔~

下面這就是第一彈的照片

3  

(我那時候還沒開始減肥>"<

還好衣服包住肥肉

包包擋住肚子~~~)

我是大概2月去的

 

這次是第二彈推進成

我目前還沒去

好多夥伴要去唷XD

而且都是衝著海賊王去的

海賊王真的太太好看了!!>_<

大赤都是看漫畫單行本的

一有新的馬上就去租來看

 

來分享一下我在第一彈的時候

去那裡買的週邊商品分享吧:)

DSC00336 

喬巴XHello Kitty的中夾

總共有四款

我好像買$850

算是小貴

DSC00338 DSC00339  

但是我想說中夾可以用很久

所以是值得的^^

 

DSC01502 DSC01503  

還有電話蟲的捲尺

是我跟老公買給小叔(老公的弟弟)的生日禮物

沒記錯應該是$280

有好幾款不一樣的電話蟲

我是挑頭上有草帽的這一款^^

 

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也有海上餐廳芭拉蒂

我個人覺得套餐的造型都很好看

但是好吃好像還好喔^^

那時候是跟老公老妹、包子、包子的一位好友一起去

老實講當時很多小插曲

但是真的很開心喔

 也拍了很多照片

改天再傳上來

要整理一下

 

我也有在漫畫展或是以前買月刊的一些收藏

歡迎有同好我們一起分享交流

看到這

很多人會想說

大赤原來是宅女對吧~

其實大赤一直都是喔

大赤曾經把一間租書店的少女漫畫幾乎都看光

除了不喜歡的

(那間店現在也收起來了= =|||)

 

現在偶爾有空的時候也會去漫畫家族租漫畫

那間店真的很多漫畫

不會有租不到的問題XD

那裡的少女漫畫我也看六七成以上摟^^

我真的很喜歡漫畫

甚至有一段時間還夢想自己要當漫畫家

少年很多我也有看

不過還是少女看的比較多

 

現在比較常出門

所以不知道我還算不算宅女XD

有點不太了解那界線在哪

但是被人當宅女也沒什麼不好

喜歡什麼東西老實講不是很好嗎:)

我對我喜歡的東西充滿信心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