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公還有包子來個晚間約會

在離我們家有一段距離的獅子公園附近

靠海附近的行動咖啡

我點了香草拿鐵

  DSC01512  

距離上次去行動咖啡好像是三年前了

跟老公(那時候還不是老公)小叔還有小叔的女友一起去^^

那時候剛跟老公交往不久

小叔跟他的女友那時候就非常恩愛

超浪漫的

每次都讓大赤很羨慕呢

到現在他們還是每次看到都讓我覺得好甜蜜>"<

老公都會說幹麻羨慕別人

其實大家互相各有令人羨慕的地方

所以交換想法跟觀點互相學習值得學習的地方也很棒

 

很開心跟包子聊了很多

主要是老公跟包子聊

我在旁邊聽^^

很棒的感覺

大赤很喜歡這樣子

而且夜景還不錯

雖然白天可能更漂亮

晚上也有另外一番風味

DSC01514 

很熟悉的海邊對吧

就是外木山啊

不知道爲什麼我們騎車過來的路上

晚上幾乎都沒有路燈

好暗喔>"<

大赤是不怕黑啦

我們聊天喝咖啡那裡也很黑

一樣照聊的聊得很開心

但是騎車就比較介意了

因為路況不好很容易有交通狀況

有的車那車燈亮到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也太閃了吧

透過後照鏡這樣照過來

我覺得眼睛都快瞎了= =|||

而且我是沒近視沒閃光

老爺有近視又有閃光

我更擔心他的眼睛狀況

路況真的很重要呢

不過沒辦法

這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無力改變XD

路不平連市區都弄不好還指望路況能多好

對吧^^

 

聊一聊沒多久還下雨

我們還是繼續聊

聊到後面人家要收了

我們就換個地方繼續聊

換到萬里的7-11

老公買了鹽酥雞

我買了生菜沙拉

一樣是7-11這種

可是現在沒有29原試吃價了

現在是$35塊

這是之前拍的又拿出來用

反正一樣東西嘛^^

老公已經對這個裡面附贈的和風醬很反胃

說聞到就想吐我怎麼吃不膩

但是他講他的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啊

DSC01091  

包子跟小貓真的是我們夫妻的橋樑呢

毎次有不愉快後來都是包子小貓協調我們化解問題

逛街也都是跟你們一起~好開心喔

雖然我在部落格講過很多次了

我還是一樣很感激她們

也很高興透過老公認識她們

是我人生最大的收穫之一

感謝老天爺讓我透過老公認識你們這些人生中的摯友

打從心底感激

大赤其實是個很被動不主動接近別人的人

現在我也敢主動與人交談了

甚至還可以跟一個在客運上剛好坐在旁邊的阿姨

從上車聊到下車

這些都是認識你們讓我有些改變

大家如果有這種朋友

一定要好好把握

當然,我人生不只是這兩位貴人

還有很多

老公跟莫莫還有夥伴們家人們也是

打這篇只是想紀錄我現在的生活與心情

希望我幾年以後再回來看這篇

看到後立刻能夠再次感受到當下的感動

大家要一起創造更多更好的回憶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