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上一篇文章

中午一樣去吃排骨飯自助餐

減肥一樣也要吃飽飽開心瘦

DSC01597  

吃完以後去新開幕的情人湖麥當勞買甜心卡

這樣買冰炫風給老公吃我就可以吃到蛋捲冰淇淋了XD

今年的甜心卡造型很特別

是Hello Kitty的

而且還穿著麥當勞叔叔平常穿的衣服= =+

情人湖麥當勞人好多

生意超好的

我還排隊等了一會兒才買到

下次跟老公去就可以一起吃冰了

DSC01547 

 

我回到娘家的時候

剛好媽跟老妹拜完在收拾東西了

我也幫忙收了一下

然後就坐著跟媽還有老妹聊一下天

老媽是傳統女性

所以說她喜歡我以前肉肉的樣子

可是我不喜歡啊XD

 

我遺傳到爸這邊的體質

但是爸也不胖,是我太愛吃零食跟甜食才胖的

 

而老哥跟老妹遺傳到老媽那邊的體質

老媽家那邊的人都有瘦子基因

她自己也才45~48kg

老是嚷著說想再吃胖一點這樣難看

老哥則是176cm體重卻跟我當時差不多

但是每天吃雞排跟洋芋片也不會長半點肉在他身上的人

當然他自己本身我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我只覺得他是爽哥XD

 

還沒減肥那時候褲子都穿不下好討厭喔

而且56公斤那時候我是家裡最胖的人

跟老妹出門都沒人覺得我們是姊妹

因為身高跟體重的差距

我身高167cm老妹158cm

我當時體重56kg老妹39~40kg

現在減下來以後差很多耶

開始有路人會問我們是不是姊妹

聽了整個人就覺得超爽

 

這都要感謝我們家莫莫教練

這是今年7月的照片喔^^

一年一次的夏日風尚盛會

如果也想跟我們一起開心的變美

歡迎明年跟我們一起來喔^^

DSC00486 

 

回到娘家的時候大概是2~3點

要看的電影是PM4:10分

反正票已經買好了

只是被扣在那裡

因為老妹的我幫她買學生票

但是需要出示她的學生證才可以

學生真是幸福

看電影便宜好多喔XD

而且現在學生證好先進

我以前讀專科的時候學生證都是用紙做護貝的那種

現在都是長的像悠遊卡一樣

好棒喔~

感覺這樣比較好:)

 

然後聊天聊到時間差不多了

我再騎車載老妹去秀泰

電影院冷氣好強

還好我有帶外套= =+

犀利人妻電影版結局跟我想的一樣

是個好結局喔!

隋棠在裡面超正的

真是夢想版^^

看過的朋友歡迎悄悄畫跟我討論劇情

因為還沒下片XD

還沒看過的朋友趕快去看

然後跟我討論劇情~哈

當然,也跟老妹留下了新的合照

DSC01545 

現在感覺怎麼樣?我們有比較像姊妹嗎^^?(期待)

我的臉還是比老妹大= =|||

因為老妹是天生瘦所以不能比>"<

不過沒關係啦~至少我的身材有變好了

很開心~馬上把FB的大頭照換成這張

把跟老爺的合照丟到一邊(沒有啦^^")

 

看完電影就跟老妹去買她跟室友的雙人床包

花色很多

老妹就打電話問室友

[有花素色普普風乳牛樹葉、熊熊、條紋、海綿寶寶、豹紋,

 妳覺得哪一種好?]

室友在電話那頭告訴老妹[你決定就好了啊^^只要不要豹紋其他都好= =+]

因為豹紋的床包真的好花俏XD~太狂野了

最後老妹買了熊熊

她本來很猶豫要不要乳牛

這時候我家庭主婦的思考又出現了

我跟她說白底很容易就髒掉了

所以她聽取了我的意見沒買乳牛^^

真是美好的一天對吧~

歡迎留言喔!


順便提醒各位朋友

如果想要方便你的部落格訪客留言

最好把部落格的認證碼給取消掉喔^^

當然,是你的部落格當然還是看你個人摟:)

只要在管理後台->部落格管理的基本/進階設定->留言認證碼勾選不顯示就好了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