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赤自從減重6公斤以後(詳情請點這裡)

真的變的開朗很多

大家都說我變了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悲觀

變得比較正面

DSC01274 

 

所以我也決定想要像莫莫教練一樣

成為可以幫助別人更自信更快樂的教練

想讓別人也有跟我一樣的感動

不是只有肥肉消失而已

而是希望幫助別人拋開負面

從我身上可以得到正面的能量與收穫

就像我從莫莫身上得到的一樣

所以我從現在開始去學習如何當一個教練

 

前幾天去上課

講師是陳建澤總裁

DSC01542  

總裁分享了他的故事給我們聽

他原本的工作是某電視台節目部的攝影師

後來又變成新聞部的剪接

他的收入是平均一個月十萬

本來非常滿足現狀

直到他為了解決父母的債務一千萬

讓他的人生開始面臨瓶頸

單靠他月入十萬是連利息都不夠還的

所以他決定上班同時也繼續尋找其他致富的機會

這時候他碰到了他的引薦人

找他去參加公司的國際大會

他去參加了國際會議以後看到未來跟夢想還有翻身的機會

也看到了公司的使命跟理念讓世界更健康

因此開始早上上班下午兼差

第一個客人是他太太的同事顧小姐

想要減重主動詢問

後來他們變成了事業上的好夥伴

顧小姐跟陳總裁夫妻現在都至少月入五十萬以上

他說當初如果不是負債讓他做出了選擇

現在也不會有這樣的生活

所以當你選擇了以後就不要後悔

認真的去達成你的夢想

 

他說了幾句我印象深刻的話

[如果你以前是會計助理一個月兩萬五

現在也是會計助理

那你未來一定還是會計助理]

 

[當你做好決定的時候

代表你已經想好了,那現在就是學跟做就對了

不用想,等到你達成目標以後再來想]

 

[當你碰到瓶頸與問題

就是要你成長的時候]

 

[要實現夢想要訂定大目標跟小目標

認真逐日完成]

 

[選擇沒有對與錯

但選擇永遠大於努力]

 

[不要羨慕我現在光鮮亮麗

我也有過心酸的過程

我曾經在睡袋睡整整一年

如果睡在睡袋一年可以讓你未來成功那你要睡嗎?]

 

這些話是不是都很棒^^?

我也要腳踏實地的努力去達成我的夢想

並且幫助更多的人獲得更好的生活

所以我要追隨莫莫的腳步認真學習努力工作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大家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