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的同學兼朋友約中午一起吃飯

兩個人一起去吃了關東煮

好像在龍安街吧= =??

總之很好吃~又是人家帶我去的

DSC01601   

我身邊好多美食家喔XD

太餓了一拿到就狂吃忘記拍照>"<

所以這張照片是第二碗了

第一碗滿滿的比較多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啦

 

吃完以後又去吃了米苔目

我真的好愛米苔目

吃不膩耶

怎麼會這樣XD

 

然後去讀專科的母校看看

想說老妹都開學了

母校應該也開學了

要去那裡的超商找朋友

結果還沒開學

還害人家跟著我白跑一趟

真的很抱歉

後來就讓那位小姐趕快回家了

人家還要上班是個很辛苦的媽媽

我就不耽誤她的時間了

下次再一起吃飯

 

再來是感謝文部份

大家有發現嗎^^?

我的部落格這兩天多了一樣有歡樂氣氛的東西喔~

就是在上面這一條桃紅色播放器

放了一些我最近喜歡聽的新歌

大家可以聽聽有沒有你們也喜歡的歌

或是建議我非聽不可的好歌曲

 

感謝部落格的好友天蠍教會我怎麼用

同時也是第一位因為部落格認識

然後加我FB的好友喔XD

受寵若驚

在部落格真的好開心喔

大家也想要放一個播放器的話

我也很樂意分享^^

一切都是天蠍的幫忙

想介紹這位部落格好友給大家認識

本來要把他的部落格連結貼在這

但是他本人很低調,覺得有緣人自然會找到他

所以想認識他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喔^^

是個很棒的人呢!

自從大赤從無名移到痞客邦重新開始繼續打部落格以後

就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部落格對我來說

不只是寫一寫心情跟生活

也是多看看別人的文章

互相交流學習知識的平台

還可以跟各位部落格的朋友天南地北聊

發現很多跟我想法或是喜好一樣的人

覺得自己的想法跟理念被人認同&感同身受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真的很感動

有時候當我很沮喪心情很糟的時候

看到有趣的文章或食記

我好像就可以馬上振作起來

真是超有效的

 

再次謝謝大家每天都來看我的部落格

你們的部落格讓我受益良多

希望我的部落格也讓你們有一樣的感覺

祝大家每天都很愉快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