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綠島玩三天兩夜

卻因為颱風什麼都沒玩到就回來了

過了一個月多終於退款了:)

詳情請看綠島綠島2

這張是上次搭火車老爺在睡覺偷拍的

真的是很有殺氣的一副墨鏡耶~

還是人有殺氣= =??

DSC00568

退了1980

但是,不是退現金耶

而是只能扣抵

 

所以我跟老爺決定找近一點的地方玩

上次去綠島撘火車跟計程車的車錢太傷了

後來看了近一點的行程

我跟老公決定考慮兩個地方^^

烏來跟宜蘭

這兩個地方我好像只有小時候跟爸媽去過

或是根本沒去過

沒有什麼印象

各位朋友覺得哪個好呢?

好難抉擇喔

宜蘭是大赤看到很多人貼宜蘭的美食跟風景好的地方

烏來是泡溫泉

大概就只知道這樣子

去過兩個地方的朋友

給我點建議吧^^

不管是景點或是去哪一邊都可以給我點意見喔~

 

因為其實大赤很少出去玩

所以都不知道哪裡好玩呢

都是朋友帶我去的

像是九族還有貓咪村也是

我真是很多好朋友XD

 

這幾天一直在苦惱這個問題

希望趕快做出好的決定

然後跟老爺好好的去玩

補償上次去綠島沒啥玩到的遺憾

就請各位朋友踴躍留言摟!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