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小惠的故事

是大赤開始減重以後認識的夥伴

是個愛笑的媽媽喔^^

 DSC00126

 

小惠是一位安親班老師

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

怕媽媽胖孩子會被同學嘲笑

就有了減重的需求

開始四處尋找減重的方法

因此看到了秋華的部落格(想看秋華的故事請點這)

覺得秋華每天都很開心

而且常常吃美食

還可以減20公斤

真是太難以置信了

 小惠1

小惠也想要像秋華一樣

就在部落格留言給秋華

開始努力減重

 

小惠2個月就減了10公斤耶!!

超強的^^

目前已經減重16公斤摟

還在繼續努力中

小惠的老公也正在減重

已經減了30公斤

大家可以去小惠的部落格看照片喔^^

兩夫妻一起瘦耶(羨慕)

大赤也跟她一起繼續加油= =+

 

 

上面那張合照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照片了

不好意思~最近的照片我找不到>_<"

所以只好用這一張

 

小惠現在跟隨秋華的腳步

正在努力的學習

也有合格9月澳門Party

超棒的~我好羨慕

更激起我的動力

讓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合格寶島假期= =++

一定要合格然後跟大家一起去玩

堅持到最後一刻也不會放棄

加油!

 

想要減重的朋友

留下你的資料

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