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好開心喔

總共吃了三攤

真的是無比幸福

非常特別的中秋節

DSC01990

這是我阿嬤家

很漂亮吧^^

難得今年中秋沒下雨也沒颱風

而是晴空萬里

大家看看這風景

美的像幅畫吧

是最令我放鬆的地方

 DSC01997  

漂亮的金針花也隨處可見

有空我回常回去看阿公

除了基隆這裡也是我一半的家

我算半個鄉下小孩

阿公喜歡熱鬧

人多讓他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DSC01989  

雖然阿嬤今年中秋已經不在了

但是總覺得她還是在我們身邊

保佑我每天平安快樂

難怪今年的我才會有這麼大變化

還有,可以過得這麼開心:)

發生的當下我真的很傷心

我想,我現在已經好多了

因為她還是活在我心裡

所以我現在不會難過

看到這些風景

好像她就在我旁邊一樣

那麼令人放鬆,感到舒服^^

 

DSC01968  

一整群的電玩兒童

正在玩我哥的P3

某一片植物大戰殭屍的遊戲= =+

玩的超起勁的XD

熱鬧又熟悉的氣氛

讓我有種安心感

整個很悠哉的感覺

 

DSC01967 

我媽正在用心的準備午餐

準備素菜

因為我爸媽吃素

然後嬸嬸準備魚肉

煮出來超豐盛的~令人胃口全開喔= =+

DSC01978 

媽還煮了地瓜湯

我喝了兩碗

還吃了一大堆菜跟飯

非常的滿足

烤肉當然就吃不下了

但是另外兩攤

跟朋友夥伴的烤肉也都吃飽飽

還好是分兩天

不然真的是吃不完這些好料

豈不是太可惜了>"<

地瓜湯的地瓜是阿公自己種的喔!

真的好好吃喔

 

DSC02000 

跟我從小到大最愛的叔叔合照留念❤

叔叔跟嬸嬸就像我的第二個爸媽

大家都很親,感情很好

如果我哪天賺大錢了

不只要讓我爸媽出國玩

叔叔跟嬸嬸也要!

幫我加油吧

我一定要成功

給自己跟家人更好的生活

 

DSC01972 

她是小姑姑的小女兒黑妞❤

是個可愛率直的妹妹

她是我結婚的花童喔

比新娘還會變裝的花童

沒有啦~XD

黑妞的腿瘦到我站在她旁邊會自嘆不如

以後長的更高,就會是大正妹

 

姑姑跟姑丈對我好好

常常叫我去他們家住玩兩天

等我比較有空的時候我一定去!

在這之前我要先在我的事業衝刺

一定要合格!

 

對了

最後放上一張婚紗照

讓大家先小小滿足一下

IMG_6268  

以後常常文章最後都會放上一張喔~

想看的朋友我聽到了

會陸續放在文章

不要敲碗啦XD

今天就先這樣子了

最近都熬夜爆肝

今天真的該早點睡

撐不住了

晚安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