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跟姊妹們相約很久不見的聚會

大赤很久沒見到貓跟小芳了

因為大家有各自要忙的事情

真的非常想念她們~見到她們超開心的^^

DSC02163 

我跟老公還有包子、貓、鴨

去了小芳家大家一起吃午餐聊天

上面這張是芳家的大寶

是不是超可愛的>_<

還比大赤會擺POSE耶

看來我這位阿姨拍照也該加油了= =|||

 

不好意思,沒拍幾張照片

太興奮顧著聊天跟吃所以忘記了

 

中午大家一起吃了美味的拿坡里比薩

總共買了五種口味

大赤每一種都有吃到

真是太幸福了

有其中兩種大赤特別喜歡

有青醬跟白醬的口味

不知道叫什麼= =?

有個龍蝦沙拉的口味也很好吃

但是裡面有哇沙米

大赤個人不喜歡哇沙米

所以沒有特別喜歡

還是很推薦喜歡哇沙米的朋友可以吃吃看

老公喜歡這個口味XD

 

才去了兩個小時我就暫時先離開了一下

留老公在那邊跟貓大哥還有姊妹們聊天

真是抱歉>_<"

大赤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去參加教練主辦的的美容派對

找了紫緹當我的練習對象

大家一起變美真是太棒了^^

DSC02160 

拍照的時候壓根忘記

把我騎車的時候弄亂的頭髮給撥好

拍起來變的醜醜的

但是還是放上來

做個美容派對成功的紀念

感謝莫莫教練讓我這天學到很多:)

 

真的是收穫良多

謝謝我親愛的姊妹們體諒我

難得姊妹們的聚會本來想要放棄去美容派對

專心的跟姊妹們聚會

大家卻都鼓勵我去

讓我去學習與成長

你們真的好好喔

 

想體驗免費做臉(護膚體驗)的朋友

(或是願意友情贊助把臉借給我,讓大赤多一個練習機會的朋友)

大赤固定每個禮拜一、四下午2:00~5:00

都會在台北的愛生活為各位服務

地址:台北市懷寧街98號

歡迎在部落格留悄悄話或是FB私訊、打電話

跟我約時間喔^^

 

美容派對結束以後

大赤又回到小芳家

跟大家開心的聊天

晚上還去了八斗子夜市

吃美味的羊肉爐

老闆生意真好

沒有位子我們還在那等了一下

但是很好吃喔^^

DSC02166 

八斗子夜市真的很多好吃的

也有很多給小朋友玩的那種一整圈一直再轉圈的車

去撘還會送小朋友喜歡的氣球

也很多喝的

愛玉、青蛙下蛋、現打果汁、山粉圓、酸梅汁

老公買了酪梨牛奶

每次看到現打果汁他都一定會喝

我個人最喜歡烤玉米跟碳烤還有滷味

下次有去再多拍些照片給大家看吧

這裡唯一的缺點是廁所

大赤跟貓走了好遠才有廁所

這是不方便的地方

 

還有八斗子夜市是假日晚上才有的喔

有時候一個禮拜只有一天

像這個是禮拜六、日兩天都有

假日來基隆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最後放上一張婚紗照

這張有點腫

那時候應該請他們修片的= ="

IMG_6260 

這幾天真的比較忙

所以比較少打文章

有人說很期待我的新文章

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

超開心的

那就待續摟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