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又去了每月一次的幸福講堂

一樣是收穫良多

還得到了禮物

就是下面這張圖片:)

DSC02145 

很多人都沒辦法在這塊比薩裡面取得平衡

我也一樣

而且一看到這張圖

剛開始讓我想到現在的Online Game

是不是很像能力分佈圖XD

譬如說法師的就會智力特別高

劍士就會注重力量之類的

但是看了旁邊的文字就知道完全不一樣

文字改變以後,整個就不同= =+

 

聽了這天的講師Gimmy講解

我才知道是要整圈慢慢擴大

努力讓自己整圈平均擴大

就會變成一個身心靈都富足的人

就算剛開始全部都只有1,很小圈也沒關係

只要平均的讓每一個都慢慢的一起增加

雖然很花時間

但是後來人生就會變成一個飽滿多餡的大比薩

只有其中兩、三片在成長不行

像是如果只有事業擴大

健康跟家庭都沒顧及

這樣人生可能只會物質方面富足

但是身體跟心靈方面都沒辦法富足

因為健康沒顧好身體會出問題

這是大赤聽到以後的個人解讀

 

當然要平均很難

我個人是覺得不要落差太大就好XD

如果只有兩、三個10其他都是1~2

那真的差太多了

我要努力讓每片都平均大小

不要大小片

真的是上了寶貴的一課

大赤現在好像每一片都不大片

我會努力讓我的人生變成一個飽滿大比薩的

 

最後再來一張婚紗照

這張我自己也很喜歡

這一套的照片都放完才會放下一套喔

敬請期待

IMG_6294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