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這天,大家在做什麼呢^^?

跟老公去了金山、野柳

國定假日人真的好多>_<"

雖然下雨,風景還是很漂亮

DSC02172  

但是我們不是去觀光旅遊

而是老公去那邊看工作

人好多

整個大塞車

還有一堆人在釣魚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買這台相機以來

第一次用全景模式拍的照片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怎麼用成可以局部放大檢視的

所以只能這樣看

請多包涵摟^^"

或是有朋友願意教我,我會很認真學的= =+

 

後來大赤就自己去基隆

紫緹放假,跟她約好去逛逛

本來想要去唱歌的

我們大概四、五點去KTV問

結果小姐竟然說要等到晚上七點

當然是不唱了

不知道該去哪

紫緹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閒聊

後來就去了海邊的行動咖啡

DSC02176  

風很大,而且晚上了

還飄著一點毛毛雨

覺得好冷>"<

人也一樣好多~國定假日嘛

行動咖啡的老闆很忙的樣子

旁邊還有阿伯在賣香腸跟糯米腸

整串的香腸像掛風鈴一樣掛著

我跟紫緹都覺得好好笑XD

 

DSC02174

每人低消50元

因為位子有限嘛^^

我點了梅子醋$70

後來後悔了

不是不好喝

只是口味我不喜歡

下次再去就點拿鐵或熱水果茶

喝點熱的比較好

 

 DSC02175 

紫緹點的奶油鬆餅$90

顏色不是很均勻,但蠻好吃的

直接給你整駝奶油讓你自己沾

鬆餅原味吃或是沾奶油都不會太甜

所以不會覺得很膩

應該是用鬆餅機做的

紫緹還先把多出來的邊弄起來吃

然後再拍照:)

我是直接拍下來,沒有等她"修邊"

上面這張照片還看的到邊喔^^

 

很快的吃完後,繼續閒聊

聊到大概七點吧

然後就送紫緹回家

我自己再回家

因為紫緹不會騎車

就這樣結束了國慶日這一天

 

最後一樣來一張婚紗照

是我的個人照喔

IMG_6298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