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淑惠約好一起吃飯

我們約在七堵火車站見面先吃中餐

淑惠帶我去光華路出口的附近的街上

我們一起去吃了雞排飯^^

DSC02262 

超大塊的

這樣一份$85

真的很好吃

炸的酥酥脆脆

灑上的胡椒也不會死鹹

 

DSC02264 

雞排翻起來是這樣

非常豐盛喔

菜也都很好吃

大赤尤其喜歡四季豆

 

DSC02263 

淑惠比較辛苦

這天吃飯吃的比我慢

因為她還要邊照顧他們家奕勛寶貝

只能說媽媽真的都好偉大

 

淑惠說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所以她要趁現在孩子還很黏她的時候

珍惜把握現在的時光^^

以後要是上幼稚園或是小學

孩子就開始有自己的生活圈

就不會這麼黏她了

我以後也要像她一樣當個好媽媽:)

 

DSC02268 

然後去逛附近的市場

雖然很多都再收攤了

還是有得逛

某一攤的襪子店

淑惠買了米奇襪套給他們家寶貝

他真的很喜歡米奇耶*^^*

我則是買了頑皮豹的長襪子

因為在出清,一雙才$10塊錢

買了五種不同顏色

買給婆婆讓她出門或上班可以穿

婆婆很喜歡~真是太好了

便宜質感也不錯

真的是撿到寶= =+

 

然後去南港晃晃以後

後來去汐止車站附近巷子的麵包店

買了淑惠推薦的草莓麵包

小小的店面生意卻超好

DSC02265

拍照的時候已經都被我的袋子壓扁了

真是不好意思>_<"

草莓跟藍莓一個都$17塊

大蒜跟是買給老爺的

我跟老爺都很喜歡大蒜麵包

雖然吃了會嘴臭

我們還是很愛吃XD

 DSC02266 DSC02267 

草莓麵包後來都拿回去送給我爸吃

因為大赤爸最喜歡草莓麵包了

我的喜好也完全遺傳到我爸

喜歡吃的東西都一樣

像是奶油夾心、蜜餞、糖葫蘆、花生菱角

每次看到都自己買一份

然後也會買一份給爸吃:)

 

謝謝淑惠這樣跟我出去一天

還要帶孩子她肯定累透了

真的是辛苦了!

下次聚會的時候換我帶淑惠去走走^^

我們還約好以後找一天一起去動物園走走

他們家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最後放上一張婚紗照

其實這一張我腳跑出來了

下面是靠修片蓋住的

不然我的拖鞋就露餡了XD

IMG_6331-1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