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修頭髮

因為長度雖然長很慢

但是卻很快就厚起來了

下面這張是剪好的樣子喔

DSC02413 

忘記拍剪髮前了~

用前兩個禮拜去美芙坊這張應該也可以吧XD

就是毛毛頭

DSC02184  

果然還是要經由別人的巧手

頭髮才會看起來這麼柔順XD

自己吹頭髮洗頭立刻就變形了

我真的手很不巧不太會整理

大赤的頭髮是屬於粗厚的

所以很容易變成毛毛頭= =+

 

其實這次是有朋友看不下去叫我去修一下

我自己也覺得頭髮變厚也變形所以就去了

結果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也說看不下去XD

真是厚到一個極致

得自我媽的真傳= =+

自從8月剪短以後真的好輕鬆喔~

以前吹頭髮都要半小時耶

現在十分鐘就搞定了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考慮留長吧

到時候看怎麼樣瞜^^

 

DSC02239 

忍不住要分享一下

這是上禮拜回去阿嬤家的時候

從台中上來的二姑姑跟二姑丈辛苦蜜的蜜地瓜

蜜的超好吃的^^

這樣一盤當天就吃光光了

大赤也吃了一大堆

整個大滿足

雖然蜜的比較好吃,但是我不會蜜

所以我帶回家的地瓜都用煮湯的

也很好吃~

感謝阿公的細心栽培

讓這些地瓜這麼好吃

 

 DSC02418

然後這是我前兩天的午餐= =+

沙茶豬排蓋飯$80

當下很餓,讓我覺得等了一下

但等待是值得的

老闆娘很親切

不管是蔥還是肉跟飯都好好吃

還附贈一碗味增湯

剛好溫暖我騎車冷冰的手^^

 DSC02419

近拍是這樣

有沒有食指大動?

平價又美味^^

菜單在這

 DSC02420 

這攤位在仁愛市場的樓上

大赤其實去那邊修眉毛

我自己修都會缺角,變得很好笑

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意外看到這間幸福食堂

下次吃吃看小火鍋好了

我其實不知道丼飯跟蓋飯到底差在哪

反正好吃就好,對吧^^

 

最後來一張婚紗照

這張臉跟身體腫的好明顯XD

其實我沒有很豐滿

只是這件禮服的效果~

不要被照片給騙了

IMG_6334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