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找淑惠(詳情請點【走走逛逛】好吃的雞排飯+麵包  )

這次換淑惠來找我^^

去了大赤常去的老地方

離車站很近的我家牛排

DSC02490  

好吃的自助沙拉

紫色的洋蔥味道好嗆

也就代表很新鮮?

紫生菜跟苜蓿芽我都很喜歡

我想每次都選這間就是因為沙拉我真的很喜歡吧

 DSC02494 

歡樂溫馨的親子照

 

其實基隆有很多牛排館

不一定要吃這一家XD

好事牛排也很好吃

紫緹上次帶我去吃過

但是我喜歡自助的沙拉

所以帶淑惠去這一間^^

大赤能接受的價位大概一個人在500以內

也就是比較平價或是吃到飽的

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DSC02493  

奕勳很喜歡吃玉米跟玉米筍

吃得很開心呢^^

本來好像心情不太好的

看到玉米都豁然開朗 

因為奕勳才三歲

所以不用錢

只有我跟淑惠要花錢^^

DSC02491  

這也是自助的小菜

奕勛吃花椰菜只吃葉子XD

好可愛^^

 DSC02492  

上面這個炸物我本來以為是豆腐

結果是蘿蔔糕

趁熱吃才好吃^^

旁邊那我忘記叫做雞捲還是叫黑輪了= =?

我個人很喜歡吃那個

但是更愛沙拉 

DSC02495  

主菜上菜瞜~

我的是好吃的飛碟豬排

因為我不愛吃海鮮

當然就幾乎都吃豬跟雞瞜

淑惠的則是牛排

希望淑惠有很喜歡:)

這裡也有冰淇淋

我是吃巧克力的

選擇不多,好像四種吧

奕勳也吃了草莓的

跟淑惠兩個人這樣吃剛好總共$500

我覺得很值得

DSC02496

淑惠的水壺是紫色的

上面貼著可愛的米奇

因為奕勛喜歡米奇

DSC02501 

剛剛忘記講了

真的很巧欸

遇到爸的乾媽跟阿招阿姨

上菜前過去跟他們聊了一下

很感謝之前去九族阿招阿姨借車給我們^^

他們都喜歡喝咖啡

這張是他們吃完以後喝咖啡的照片

 DSC02503  

吃完以後本來要買牛角給奕勳吃

可惜沒開只好作罷

就帶淑惠他們去基隆港坐著聊天

看到一大堆老鷹在飛

很多人都非常專注在捕捉鏡頭想拍出好照片

也讓奕勛跑跑玩玩

本來早上天氣陰陰的

還好後來出來陽

真是太好了!

DSC02502 

奕勛玩得很開心

特別喜歡卡在這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一整天下來

發現當媽媽真的很不容易耶

需要耐心跟愛心

大赤還很缺乏

只能說淑惠跟全天下的媽媽都好偉大

給媽媽們拍拍手

太厲害了,為母則強

 

這天真的很開心

下次還要跟淑惠一起出來走走

很喜歡跟朋友或家人相處的每個時光

我會好好珍惜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大赤忘記跟淑惠拍張合照了

真是婉惜

好吧~反正有的是機會

下次一定要記得拍^^

 

最後放上ㄧ張婚紗照

這一套都是在野柳金山附近拍的

我跟老爺很僵硬

都不太會擺POSE 

都是照著攝影師說的去擺

老爺不講話真的蠻帥的

但是一講話就破功了XD

IMG_6344  

 

我家牛排

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