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SAKURA最愛的小姑去南部兩天

牠就開始整天趴在地上耍憂鬱

只有看到有吃的才會起來

1

這天老爺剛好吃到剩下一半的孔雀餅乾

老爺叫我撿一撿(我是垃圾桶嗎XD)

想說摺衣服之前先解決這包餅乾

我就叫SAKURA過來

SAKURA馬上迫不及待的飛奔過來

是有沒有這麼餓 

中午才跟我一起吃一大堆老爺前一天買的北平烤鴨而已

超誇張的

DSC02505 

然後就開始第一張大照片的步驟

手->換手->摸頭->餵牠

SAKURA馬上狼吞虎嚥起來

連掉在地上的屑屑都不放過

趴在地上舔乾淨

 

一點都不放過也是美德

就不會浪費食物^^"

但是只限定牠愛吃的= =+

DSC02542  

其實牠喜歡孔雀餅乾

是大赤培養出來的

就像匪狐培養他們家那隻吃水果一樣

SAKURA還會咬著捨不得吃然後一直流口水

  DSC02513  

牠是隻慢熱的狗

大赤還沒嫁過來的時候

為了跟SAKURA培養感情

常常會帶原味的孔雀餅乾過來

人跟狗都愛吃

就邊吃邊用空出來的手跟牠握手互動

DSC02529 

吃完還會像這樣回味一下

花了半年才跟牠混熟

甚至聽到我摩托車的聲音

還會一直叫來迎接我(這是牠迎接家人的方式)

當下真的很有成就感*^^*

DSC02535 

也多虧孔雀餅乾

讓我拍到這些好照片

不然平常的他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都知道我要拍他

很討厭鏡頭~都會故意把頭撇開

DSC02536  

吃完以後還想吃,就會像這樣笑對你示好

就像人一樣張嘴大笑 

尾巴正搖得起勁,所以拍起來尾巴消失了XD

 

有時候對牠真的是又愛又恨

中午才這麼疼牠,結果晚上就闖禍了= =+

當天晚上就趁沒人的時候耍白

給我爬上餐桌偷吃豬肝,壞狗狗

大赤會罵牠或是巴一下頭讓牠知道錯

老爺說狗的心智年齡頂多只有人的5~6歲

叫我對牠寬容一點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氣欸~

DSC02534  

我還是希望牠多吃飼料,活久一點

牠是我們的家人

也幫這個家顧家奉獻了很多

雖然常常闖禍

但是也是很貼心的

 

最後一樣來一張婚紗照

這張我很喜歡

而且印喜帖還發生小插曲

就是我沒注意到

選的結婚跟歸寧的照片都是同一張

婚紗店小姐也沒提醒我

搞半天兩張都長的一樣,只有文字不同

本來想弄成兩種版本卻搞成這樣

超冏的糊塗到一個極致

IMG_6348  

對了~在這裡特別感謝老鴨嵐兒

讓我會用圖片放大檢視了

雖然還不是很熟悉

但早晚可以熟能生巧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