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為了幫好姊妹鴨慶生 

去了基隆新開的千葉火鍋

同行的成員有大赤、尤美(老爺)、小貓、鴨子

這也是開幕以後我第一次去吃

DSC02557

一樓已經客滿了

所以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二樓

兩層樓都有我PO的這些自助的東西

但是二樓九點就會開始收拾

所以位子在二樓要吃的人最好九點之前先把要的食物拿好

免得吃不到^^

千葉火鍋1  

素食壽司跟綜合壽司

大赤都挑圓形的那種吃

最喜歡吃那類的

真的好好吃

老爺喜歡吃綜合壽司上面都黃黃的那一種跟蝦子的壽司

DSC02558  

不好意思動到,拍模糊了

 DSC02574

這張是有服務人員服務,讓你現點現包的龍蝦沙拉手捲^^

現包應該是因為海苔容易軟掉的關係

大家都吃了兩個以上

現包的果然美味

裡面有一點點哇沙米

是難得有包哇沙米我卻會喜歡的料裡

也有魚卵口味跟另外一個,忘記什麼口味了

沒有點當然就沒拍到了,下次去再補上

千葉火鍋2

飲料也是自己取用的,選擇非常多

老爺喝珍奶喝得很開心,說珍珠很Q

透明那個是我喝的水果醋

喝起來是水蜜桃的味道,我很喜歡

鴨跟貓則是喝玻璃瓶的汽水

也有飲料機跟冰淇淋還有泡茶的茶包跟咖啡

鴨說玻璃瓶的才不會太快沒氣

所以喝玻璃瓶的不喝飲料機的^^

飲料機跟冰淇淋的照片也下次補

冰淇淋有挖的那種,有抹茶、巧酥跟一些口味

還有曠世奇派跟上次去胡弄吃的那個雪糕

雪糕只看到紅豆口味,沒有看到巧克莉跟牛奶的

千葉火鍋3  

左上角那張是我跟老爺喝的飲料的現調飲料吧台

服務的小姐非常親切 

小姐坐好飲料就會放這樣讓客人自己取用

另外三張就是超商常見的飲料

大赤不愛喝冰的,都喝常溫,所以都沒有拿

老爺很愛喝左下角那一張像養樂多的那種多多

喝完珍奶就迫不及待去拿來喝

像個30幾歲的小朋友 

 千葉火鍋4  

上面兩張是沙拉區

第一次看到沙拉區有石蓮花的店,聽說能顧肝

但是石蓮花是冷底,所以也不要吃太多 

我拿了一大堆的紫生菜,吃不膩~

下面兩張是甜點區

大赤有吃那個薏仁,很大顆

我就是喜歡這種口感

 千葉火鍋5  

看到熱狗雞有沒有想到超商XD

熱狗我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然後蛋糕甜點櫃

裡面特別又好吃的是伯爵紅茶蛋糕

還有雞蛋糕、地瓜、麻糬、巧克力

也有長的像馬卡龍的那種小西點

是大赤的最愛

千葉火鍋6  

這張是一些食材

有大赤喜歡的起司球也有芝麻湯圓 

還有很多肉、海鮮、蔬菜、火鍋料

跟蒸籠、水果區、爆米花、巧克力瀑布、棉花糖

整個就超豐富的吃到飽餐廳

 千葉火鍋7 

這張是醬料區

因為是一人一鍋的小火鍋

還有各種口味的高湯自己拿去加

整盤的蔥讓你自己加,超豪爽

順道一提,大赤是點泡菜湯底

老爺是甘蔗湯底,他讚不絕口耶~

還一直猛喝湯猛加湯

貓是藥膳湯底;鴨是味增湯底

下次我也要來吃吃看甘蔗湯底

真的看起來好可口

 

這間吃到飽餐廳是預約制的喔!

想要吃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後來鴨跟我們說她很高興過了一個很棒的慶生會

我們也都覺得很開心^^

下次還有慶生會或聚餐也辦在這好了

很合我跟老爺的口味

 

 

千葉火鍋(基隆尊爵館)

平日午餐 (AM11:00~PM4:30):359+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上及例假日 (PM4:30~PM11:00):399+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 115~150cm,18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 115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無提供刷卡服務與停車場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和明里仁一路281號(近基隆廟口)

電話:(02)2427-01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