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了寒武紀的中肯食記以後,太心動了

有去台北大赤就忍不住跑去吃了東區粉圓

剛好有去東區地下街那附近

中午就先吃個扁食

DSC02549 

花蓮扁食在東區地下街

我點的是鮮肉扁食麵$60塊

麵看起來很多是因為我有加麵加$10塊,太餓了>_<

麵就是普通的麵條

扁食大概五顆,很Q很好吃

但是大赤不喜歡油蔥,早知道有油蔥就叫老闆不要加了

cats  

店內的環境大概是這樣

整體還滿意,但說到喜歡

我比較推薦基隆的玉口香扁食園

玉口香的鮮肉扁食湯麵的湯頭

是用小白菜下去看起來有點綠綠的蔬菜湯

不是用豆芽菜,然後沒有油蔥

所以大赤個人比較喜歡玉口香的

下次有去吃再PO瞜

DSC02547 

花蓮扁食對面就是基隆的吳家鼎邊銼

生意好到東區都有分店^^

如果我要吃應該不會在這吃

基隆總店離我家更近當然是去基隆吃瞜 

cats (2) 

再來就是去東區粉圓

人好多~這些都是吃完拍的

本來吃的時候都坐的滿滿的

我坐在左邊那一小條那裡吃

因為一個人而已~也很方便:)

中間留給其他比較多人同行的客人

DSC02551

但是大赤選的料都是白白的

任選四樣$60,我選了米苔目、薏仁、蒟蒻還有白色的QQ粉圓

上面這張是還沒攪開的照片

選的料拍起來好像沒有很好吃

但是其實很好吃喔^^

想要看他們的黑粉圓可以點第一行的連結去寒武紀那裡坐坐喔 

DSC02553

透明的蒟蒻我好喜歡

下次去再來選別的料吃吃看

感謝寒武紀的推薦

DSC02552 

這個真的好漂亮

在吃的時候邊抬頭看這個漂亮的東西

覺得看了很喜歡就把它拍下來了

大赤喜歡閃亮亮或色彩繽紛的東西

就算不是少女還是一樣喜歡XD

DSC02587  

這張我要特別分享一下

這些東西是小叔去菲律賓長灘島玩買回來送給我的紀念品

超感動的

謝謝他們這對俊男美女

也恭喜他跟女友求婚成功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一定要幸福喔!

 

最後放上ㄧ張婚紗照

這一套就是在嵐兒去過的濱海公路那個橋附近拍的

那時候頭髮真的好長

長到快到腰了,這輩子第一次這麼長 

也不是刻意留的,但是剛好為結婚造型帶來方便

結婚沒半年我就去把它剪短到肩膀

原因是吹頭髮要很久不方便

而且長到頭髮會越過我的枕頭跑到老爺那邊

老爺有時候睡死,我想起來上廁所還要叫醒他

把被他壓到的頭髮拉起來才能去廁所 

以後如果要留到這麼長我應該會考慮很久吧

IMG_6307


 

東區粉圓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8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