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紫緹吃完全部的東西以後

那天後來又去了光南

我跟紫緹都很喜歡逛這種地方

可以逛很久

DSC02657  

最近積極的在學化妝

長這麼大還不會化妝說來慚愧

也看了很多朋友的文章

很想聽吞吞的話買1028的巧克力眼影盤

但是紫緹說我還是新手

先學會怎麼化再來買好一點的

我覺得有道理

所以買了上面這個眼影盒$69

大創不知道到底開了沒~趕快開!

我要買凱特推薦的眼線液筆= =+

先學習最簡易的咖啡色怎麼用 

以後等熟悉了想要嘗試看看灰色

覺得很喜歡這顏色,但是不會化的話會看起來髒髒的

我會多練習的^^大家期待我的淡妝照瞜~

DSC02658

先前的金色鏡子是適合保養用的

化妝果然還是要用立鏡

買了這個木頭立鏡$199

塑膠的如果鬆了我不會修理

這個我還可以用十字螺絲起子自己轉緊

有橢圓跟圓的形狀,後來選擇了橢圓的 

感覺比較好用(不知道為什麼被我拍的好像圓的= =|||)

紫緹說臉是橢圓的當然買橢圓XD

好好笑的理由,不過真的欸...

臉好像是橢圓的

 

DSC02234

分享一下這個可愛的香皂

Hello Kitty的造型

有夠可愛的

外面還有一層愛心紙盒包裝,被我丟掉了^^"

因為覺得太占空間了

貓跟包子都是KT迷,所以會捨不得用

還是希望你們拿出來用

 

本來上次聚會要送給親愛的芳

只剩下芳還沒拿到

結果沒想到芳也送我一個一模一樣的KT香皂XD

真的好巧,這就叫心有靈犀嗎?

 DSC02235 

除了KT香皂之外

芳還送了我手工香皂

從來沒收過的禮物,非常開心^^

到現在還沒拿出來用

應該會等家裡的洗手乳跟現在用的香皂全部用完

才會被我拿出來用吧

舊的還是要用完再拆新的比較好

 

隨後小叔去旅行也送了我一塊XD

大家都會想到我,被重視的感覺真好

 

這兩年結婚以後我的人生好像變豐富了

以前生活圈很小,只有家人還有少數的要好朋友

結婚以後又多了一些很棒的家人^^

還有多了很多要好的朋友跟互相勉勵加油的好夥伴

認識的人忽然多很多

而且都是這麼好的人!這種感覺很棒

 

這兩天有個朋友跟我說很高興認識我

現在也很用心的在整理他的部落格

說很高興我用心的去看他的文章

我一方面替他感到高興,一方面也很感動 

謝謝他還有大家這麼用心看我的這些"有的沒的"的生活文章

打從心底感謝(鞠躬)

 

 

最後放上ㄧ張婚紗照

這張總算把這套婚紗的重點表現出來

就是在我的腰後面的蝴蝶結

這張的老爺很帥,頭髮也不會像假髮XD

難得我們兩個都這麼自然

IMG_63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光南 蝴蝶結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