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紫緹的生日提前慶祝

讓我這天可以去STS

本來老爺說我感冒叫我不要去

還是很想去,就跟老爺溝通了一下

DSC02729  

老爺還是讓我去了

好久沒跟親愛的莫莫教練拍照了~很開心

但是表情僵硬,可能是因為生病所以比較沒笑容XD

拍完後馬上把口罩戴回臉上

以免把感冒傳染給別人

還跟一位美女大學生拍到照

改天再來揭曉她的廬山真面目^^

 

其實我這天是為了主恩去的,這天她當講師

我很崇拜的一位美女

DSC02717 

主恩她從小胖到大,非常渴望減肥

曾經在大熱天包著保鮮膜跑步,也吃過減肥藥

甚至一個禮拜都不吃東西在自己工作的醫院昏倒

什麼方法都嘗試過

但是都沒有成功瘦下來

後來有一次從金門回家看媽媽瘦了很多

而且氣色很好,便詢問媽媽方法

主恩開始減重

第1個月就減了6公斤

6個月總共減27公斤

已經8年沒復胖了

主恩的媽媽則是瘦了15公斤

下面這張是我有幸跟主恩合照的照片

DSC02378 

現在的她真的超正

我也想變得跟她一樣

希望我也能慢慢讓自己變得渾身充滿自信又美麗

 

她的分享就是把客人都當成家人

真正的關心他們

我一定也會辦到的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充滿動力

 

這天還聽到了一個激勵人心的故事

有位當廚師的媽媽聽兒子說要去參加健康講座

怕自己18歲的帥兒子被騙

因此跟兒子一起去參加

沒想到後來卻因此讓她的生活過得更好^^

 

最近一直在想我以後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就像海倫總裁問我們的問題

你希望你五年後在哪做什麼?

我會把我想要的都拼湊起來,變成一個夢想版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夢想

完成以後我要每天看著,成為我更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關心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