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忍不住去吃了扁食

我喜歡這一間^^

扁食真的很好吃

料多又實在 

DSC02779 

我去的這一家位於武嶺街九如上面的黃昏市場這一條

門口跟李麵都做的蠻漂亮的

但是會看到很少客人在裡面用餐

大家幾乎都是買外帶比較多

DSC02773

這碗就是我點的鮮肉扁食麵

一碗$65加上加麵的錢10塊$75

就可以讓我吃的很飽

重點是扁食很大顆XD

吃起來QQ的

DSC02774

看照片可能不明顯

其實它的湯是淺綠色的,也就是蔬菜湯^^

我都會把湯給喝光光

我都吃鮮肉的,對海鮮我還好

會知道這間其實是因為婆婆愛吃鮮蝦扁食,常常會買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扁食是什麼

因為之前娘家父母吃素,要吃肉都要買回家

當然就都買雞排吃拉 

 DSC02776 

牆壁上的圖案,我把它拍下來

蔬菜好像還是不算素的耶~

因為有包韭菜的樣子

韭菜跟蒜還有松跟洋蔥都算是葷的

當然就沒辦法買給我爸媽吃了 

 

鮮蝦扁食看你來比較可口

裡面包著一隻蝦

很久以前好像吃過,婆婆買給我的

也很好吃^^

但我還是喜歡鮮肉的

 DSC02777

也有很多不一樣的料裡

有炸扁食跟炒手類

還有麵類料理,會辣的那種

喜歡的朋友非常建議去嚐嚐看

扁食娃娃很好笑

DSC02765 

也可以買生的扁食回家自己弄來吃

我也有想過要買 

後來還是沒有買

因為我自己弄應該就不會這麼有嚼勁了吧XD

 

最後放上婚紗照

IMG_6360 

在這裡想說些話還有我的近況 

大赤除了現在這份關於減重的工作

最近還開始做另外一份需要早起跟久站的工作

5點醒,從早上6點上班到下午3點

可能是一陣子沒有上班了

老實講最近覺得有點累,但是很充實

這種規律單純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回家要抬腿了 才不會靜脈曲張

回到家,有時候洗個澡做個家事再弄一弄9~10點就睡了

還有陪老爺看軒轅劍天之痕電視劇

好不容易看完了~以前我玩過這款遊戲說

所以有時候一整天都沒有去開到電腦

一個禮拜沒發文了~

我兩天就上來看一次,大家真的好窩心

還是一直都有來關注我有沒有發新文

 

今天是好不容易遇到月休四天的排休假

讓我可以不用趕著出門做家事,慢慢的坐在電腦前打文章

雖然可能以後沒辦法每天開心的坐在電腦桌前面整天

慢慢閱讀大家的文章

我應該會變成偶爾有空一次看完

我的感冒還是沒痊癒

但是已經好大半了喔^^

大家的關心我收到了

但是彩妝照可能就要再等久一點瞜

因為工作的地方離我家要騎車半小時到40分

所以早上常常連洗臉擦保養品的時間都沒有

何況是化妝勒>_<"

 

再來會打很多篇跟包子去宜蘭玩的文章

感謝一些朋友的幫忙 

但是後來還是照包子的行程去逛逛走走

那天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時間不夠只有一天

有些想去的地方應該是等下次了

已經去了一兩個禮拜都還沒打

我會盡快趕工把它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