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快兩個月沒打新文章

因為我的電腦掛掉了 

這段時間都只能去娘家的時候用

或是偶爾用老爺的看看FB而已

20130411_163133  

用老爺的電腦打文章我也覺得不方便

他也要用~雖然跟他借他會借我

但我不喜歡用他的用太久

只好拖到我自己花錢修好了= =!

 

這次修電腦買了新的硬碟

有3TB唷~大容量

然後是主機板壞掉

另外加買了兩條新的記憶體

也買了防毒 避免再中毒掛掉

總共花了八、九千左右T_T

不過該花的早晚都得花

這樣也好,就能繼續發文了^_^

其實電腦這些東西我根本就都不懂

要感謝老哥教我怎麼挑,或是把這些東西直接幫我找好

我買了以後叫他幫我裝

雖然他老是罵我笨,還是對我蠻好的 

為了報答他,我買了一張魔物獵人艾路貓的I-cash悠遊卡送他

(就是上面那張,菇菇方吉則是我自己的)

還有改天會請他吃飯或買雞排給他吃

 

還有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情

就是我沒辦法上來發文的這段時間

部落格人氣竟然還默默的累積到破萬了

太神奇了!難以置信

老話一句,但是真的很感謝

我這樣腦袋空空想什麼就打什麼的人

文章竟然也能有這多人看 我很訝異

 

電腦總算是修好了~但是還不夠

過幾個月比較有"摳搭"的時候

想升級一下電腦,讓它跑得快一點

想買顯示卡跟CPU

到時候就不會有這種超久沒發文的情形瞜

累積了很多話跟近況想要打成文章分享

這幾天我會盡量多發文的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我上傳很多照片了

沒錯~就是準備要多發文的照片啦= =++

敬請期待吧!待續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