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買了除了讀書時期外

我的第一個後背包 

20130518_155158  

左邊那個美式是我的,款式我蠻喜歡的

當初挑的時候有猶豫一個星星圖案螢光綠的跟這個

後來覺得螢光綠我不會搭,就買這個了

 

拿到的時候

看到料子有點毛毛的,我本來不太滿意

感覺就像衣服起毛球一樣,令人焦躁

後來聽說這種料好像本來就會這樣,感覺整個就好多了

不是料差就好^^

 

右邊的是我買給老妹的

我真是個好姊姊

看老妹很常用到後背包

可能因為她還是學生的關係

買一個給她能替換也好

這個她自己挑的包包,我比較喜歡她那個後背包的質感

還有顏色很粉嫩,背帶兩邊不同色很有設計感

我也很喜歡^^

 

那天難得放假

剛好排休的日子很巧

跟新鮮人導航的日子同一天

就跟隨教練一起去台北總公司上課瞜:)

 

還見到了很久不見的詩靜&上小學的小睿睿跟新朋友judy

本來想先寫古拉爵的,還是決定把當下記憶還鮮明、感觸多的時候先記下當時的心情

就先打這篇了~

20130522_125236 

中午很滿足的吃到了鮮蝦餛飩麵

超~大顆的

還吃了一些青菜跟豆乾還有台式泡菜

大家邊看新聞邊吃午餐

也有閒聊,我想讓喉嚨休息一下

自然講沒幾句話~聽大家聊天還是很開心^^

20130522_125242  

跟教練還有夥伴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午餐時光

 

這天下很大的雨,本來放假下雨讓我心情有點不美麗

遇見她們讓我就算下雨也覺得很開心

 

DSC03609

下課以後搭客運回來

去買了OK繃還有潤髮乳跟洗手乳

為了避免像上次一樣被東西刺到沒OK繃可以用

就先買起來預備了^^

 

潤髮乳我雖然沒每天用,但不用就會打結>_<"

只有我自己在用~買小罐的剛剛好

才不會一罐用不完

 

至於洗手乳則是只要指甲縫讓我覺得不乾淨

或者是剛碰過油膩的東西(譬如洗碗、吃飯)

我就會想洗手= =+當然就用很兇

很便宜就買來試試看了(其實我部分內心是歐巴桑XD)

 

DSC03610

 

回去的時候怕老爺餓到

還買了麥當勞給他吃

 

 

 

 

DSC03611

加購價買的沙拉,本來也是要給老爺吃的

但是他吃不下了= ="

只好先冰起來

 

DSC03612

這天去總公司還買了改變由你開始T桖

上次買太大的M號已經便宜轉賣掉了^^

 

買的是S號

但是手跟肩線那邊穿起來還是很鬆

可能是單一尺寸沒分男女的關係

個人比較喜歡黑色

但是夏天穿黑色應該很熱= =|||

幸好頭髮已經綁的起來了

才不會頭跟身體都熱得要命 

 

DSC03614

先前的盒子太小了

這次買的這個就剛剛好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DSC03615 

最後是重頭戲

我的新雨鞋 好看嗎?

奇摩每日好康買的,只要$880耶= =+

本來想買另一雙粉紅色的

後來怕不好搭,就決定選這雙帥氣的星星雨鞋

 

買剛剛好的38號

覺得走起路來有點緊

因為我是肉肉腳

後來填單換貨,換成了39^^

 

服務態度超級好

動作很快,而且還沒確認鞋子的狀況

就直接換一雙新的給我

讓我很滿意(也有點不好意思,覺得我是奧客>_<")

 

新雨鞋真的好走多了

之前那一雙舊的$399雖然是買人家穿過一次的

也撐了2、3年,很不錯了

缺點就是有跟

不適合久站或是走很多路的人

新雨鞋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以後應該會很常有穿到它的日子

我會好好愛惜它的XD

 

arrow
arrow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