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月13號開始減重
到現在已經1個月22天了
瘦了很多
我自己都感覺到了

照片  

真的太棒了!!
減重前穿不下的褲子
隔了好多年
現在重新穿上
有找回自信的感覺^^
我的目標是從XL及L變成M號妹
我會繼續朝著目標體重努力的

真的很高興
積極想減重的心讓我認識我親愛的教練
莫莫
不斷的給我加油打氣鼓勵~

我是個很沒信心很悲觀容易鑽牛角尖的人
莫莫在我效果不錯的時候就稱讚我很棒
當我想偷吃的時候就告訴我不能偷吃
都會告訴我要早點睡才會瘦更快

我要健康的瘦下來
健康的變美才是最棒的方式
慢性膀胱炎最近也有改善
因為以前都習慣熬夜
現在每天都盡量11點以前就睡了
而且多喝水
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都不要再復發了
有個健康又窈窕的身體^^

話說...最近我參加了減重挑戰賽
我這個禮拜減了1.2kg,被表揚得到了週冠軍耶!
我自己都好訝異會得週冠軍
非常開心

IMG_5577  

但是一被叫到前面發表感言的時候
就腦袋空空不知道講什麼了~哈
不管是減重還是各方面我都會繼續加油!
各位敬請期待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