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SAKURA

整天趴在地上有吃的才起來的懶狗= =|||

DSC00212  

真的是好命狗一隻

現在夏天很熱對吧?

它都跟我們一起吹冷氣耶~

超爽的:)

可是一旦沒吹冷氣了

就會像這樣

DSC00211  

躺在我房門口或客廳耍憂鬱

因為小姑去上班了

它很寂寞

它最愛我小姑了

不然就睡一整天

然後晚上再來吵人睡覺

一整天就這樣子度過

只有我們要吃飯的時候

才會爬起來搖尾巴狗腿一下= =|||

真的是懶到一個極致

因為它喜歡吃人吃的東西

自己飼料是沒得吃才去吃

如標題是隻白目狗

 

打這篇是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狗

雖然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但是也可能是個生活上麻煩

看飼養它的人怎麼想法

 

但真的告訴大家

想養寵物請考慮清楚

要養就負起責任養它一輩子

不然就不要養

偶爾跟別人家朋友家的狗、貓、兔子玩就好

棄養是最缺德的

不管是狗、貓什麼動物都一樣

愛它決定要養它就照顧它一輩子

把它當家人

 

我們家SAKURA雖然也造成我們不少麻煩

不過它畢竟是我們的家人

我還是會放它出去散步

吃雞腿會把骨頭包起來帶回家給它吃

如果它很乖沒闖禍我也會摸它的頭稱讚它

不乖當然也要罵它讓它知道自己不對

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

不過它還是白目居多耶

(白目的故事很多

 以後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真傷神= ="

 

對狗很有一套的朋友給我指導一下吧

雖然它超過五歲個性跟習慣都定型了

不過我還是想試試看能不能教會它

晚上不要叫會吵到鄰居

還有不要把骨頭咬到它的床上

搞的臭臭的

脾氣又很壞

要改變它

真的是個很難的挑戰

 

歡迎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